還不簡單

不就兩個眼睛

又大又圓的紅鼻子

可愛的水藍色外型


加上紅緞帶以及大大的黃色叮噹



超人氣得多啦A.................












































對了對了~

喜愛百鬼誌的各位,

我將文章分類做了個連結

好方便大家閱覽哦^^











之後百鬼誌也會朝更多元化的風格出現,

當然妖物是一定少不了的 > <

而且最近也有接到一些百鬼合作開發的商品哦!

到時候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的~~


















之前的造型

中長髮,非常頹廢的感覺,

重點頭還很大顆....


趁著休假期間,

找了間髮廊,

亂指定一個設計師,

想說剪個清爽的造型!!!



"你想剪什麼樣的造型!?"

"恩~~我希望可稍微修一下頭髮~~

不要太厚重就好~"


"那我幫你修一下層次,

耳朵旁頭髮剪掉好了,露出耳朵是現在的流行,

前面幫你蓋住額頭,所以就留個帥氣的妹妹頭,

兩側不要太長,不然會顯得你很沒有朝氣......."





半小時後,

她剪了一顆說非常適合我的造型.......











對,

我現在有一種很想死的感覺!







結論就是



我會畫Q版的

不過我更愛畫恐怖的......







 

(百鬼誌連結貼紙,有需要的請留言吧~)



第一次畫全彩漫畫耶~~凌晨五點十五分




所以說,給百鬼誌一個鼓勵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