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

親愛的各位,

這是一篇推銷文沒錯!!  (閃亮)

當然就是推推我設計的衣服囉~~^^

(我想要的訂單啦~~~~~)


MUSIZ這個品牌

是幫ㄧ家公司設計的

主打的是可愛風格
(雖然我很想要畫妖怪衣服)

這次是第五彈的設計

當然就是可愛的柯基犬囉~~!!





披上代表熱情的紅色圍巾,要與MUSIZ猴一起奮戰哦~

黑白基底色

絕對百穿不膩的壓~



當然情侶組是一定要的啦~^^










而且主角可是真有其狗哦~~

人家可是很努力的當"狗麻豆"耶~~ > <









所以說

這麼可愛還不快來帶走他 > <  哈哈~~



男生均一價:    680




女生均一價:     580


 共有    S , M , L   三種尺寸








什麼什麼!??

你心動了!?

那就留下你的大名,住址,電話,貨量款式及數量尺寸訂購囉~^^

(接受團體訂購,採貨到付款,特殊尺寸也可為你訂做!)

其他款式詳細可以前往MUSIZ官方部落格查看~
點我點我

或是前往相簿看也可以哦!







所以說


這麼辛苦的設計,就大力的一個或引用宣傳吧~^^

=======================================








 

(百鬼誌連結貼紙,有需要的請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