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發文時間變長不是我的錯呀~~
 


常來逛的各位,應該發現這次發文時間延遲了.....


























沒錯














14號那天一直忙著收拾東西


整理貨物


完全沒有時間畫圖啦~

















"老媽,我決定回去跟爸當水電工了...."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

電話響了...














































【這也】


由方文山擔任總監的台灣原創品牌

除了本身自有的品牌

更加入其它具有潮流勢力的品牌服飾配件



這也官方網站

http://www.jay.com.tw/




主張以華人文化為自我意識

你可以在雜誌或是電視上

看到許許多多有關這也的新聞

日後,將會結合更多型態發展,

為台灣的品牌發聲的重要平台!!


這也是我們的故事













是的

親愛的各位

我正式成為"這也"品牌服飾的大家庭裡的成員

忙東忙西

才終於告一段落了!!

你說這樣累不累人壓~~~!! > 口 <



(茶)



親愛的各位

以後可能會多個職場單元來介紹

ㄧ些相關於台灣自創品牌的內容

請大家不要嫌棄哦~

我還是會繼續完成百鬼繪本的啦~( = 口 =)

(最近真的忙的頭昏眼花~)



















題外話


我有去看"絕命終結站四"囉

而且是3D版


我只能說

太酷了~~~~~~ = 口 =

電影中不管是噴出來的血肉

或是撞擊後榨出來的碎片

真的很像朝你飛過來

刺激壓~~~ > 口 <


所以說

沒看過的朋友我非常推薦看3D版的體驗一下哦~^^









~百鬼誌目錄~







 

(百鬼誌連結貼紙,有需要的請留言吧~)


好物推薦



《話說我也在設計衣服耶!!》






喜愛百鬼誌的各位,

每一幅妖怪圖像都是在汗水與恐怖下完成的,


請不要吝嗇你的手指頭,右下角按個
吧~

引用或是收藏起來百鬼誌的妖怪們都會感謝你們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