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四小折代言宣傳的LG比賽

阿慢我冒著生命危險,說出這一段不能說的秘密....












以後洗衣服,

我覺得還是少在廁所裡面洗比較好!!!


據說,之後的一個禮拜內

小惡魔家的廁所呈現阻塞狀態...

害的他上廁所無法隨心所欲!!(咦?


會把內褲洗到馬桶裡面去的人請舉手喊有!!!!O皿O






為何是冒著生命危險呢??

因為...







我希望如果我中獎得話

還可以身體完整的去領獎!!!!(抖





大家快來幫我投票吧!!O口<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single.php?aid=263255






(裡面還有四小折畫的漫畫呦!!!)

別懷疑!!!阿慢我的手機

到現在依然是耐摔式復古型手機

從來沒拿過高檔貨

可以得話,我也想用手機跟大家噗浪一下拉(抱頭滾


有興趣的各位也歡迎一起來參加比賽哦O口<







百鬼【BLACK COMEDY】

恐怖圖文作家自創服飾品牌

前往我的拍賣賣場




~百鬼誌目錄~








 
百鬼誌連結語法,請點我拿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