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一樣

從小就覺的掐指算命很有趣的嗎?

































所以我才不喜歡算命!!!O皿Q

叫那個大師給我踹共

為什麼


我一點賺大錢的跡象也沒有呢!!!!!(摔貓飼料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算過自己的命運呢??

用什麼方式算的??

你相信嗎??O口O










==================================================

百鬼【BLACK COMEDY】

恐怖圖文作家自創服飾品牌

前往我的拍賣賣場




~百鬼誌目錄~








 
百鬼誌連結語法,請點我拿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