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2011年1月23號   ID無限舞蹈成果展(IN  大遠百)

一群追逐夢想的朋友合影照


====================================================


哈囉~~~親愛的百鬼誌讀者們

首先讓我先說聲




「對不雞!!!」(扭腰




抱歉抱歉~

真的太就沒更新了~

並不是因為阿慢我偷懶

而是因為適逢春節期間

阿慢的新工作操的我身心疲憊




所以回到家裡根本都只想趴著不動吃貓飼料(咦?




請原諒一下我這麼小渾蛋那麼久沒更新吧!!(敲頭




====================================================


距離上次舞展有段時間了

但是依然想為你們打打氣





在上一篇提到

阿慢贊助了我的好友"阿尼"


一起為了舞蹈教室的成果展出點力


舞展辦的很成功

很順利


華麗的舞台上


是每個舞者用汗水及時間換來的





也許大家對於街舞並沒有多少認識

但是在台灣的南部


台南這小塊的小地方

依然有一群熱愛舞蹈的人為這份文化

默默的推廣著


跳舞是一種開心的運動


一種文化


一種表達自己的方式



你可以說你沒跳過舞


但是你不能說你不會跳舞


在音樂響起來的時候


讓你身體自然而然的跟隨起舞

這就是舞蹈







即使經過多年

看到舞展上熱力的演出


內心依然會澎派激動



舞台下的掌聲


讓我也想起好多以前跳舞的回憶


恨不得馬上來個"單手跳"

※單手到立跟著節拍跳,以前阿慢會的招式
也只有這招比較能看(喂






這次的舞展很特別

導入COSPLAY的元素

加入格鬥天王角色扮演的演出


果然讓舞展整個生動活潑了起來

即時當時晚上溫度已經接近低溫15度


依然抵擋不住大家的熱情





↓↓↓接下來請看看當天的實況吧!!!↓↓↓









台南ID無限舞蹈館總監

阿尼先生








兩位職團的元老級角色

阿尼與大雄










當天盡責的南霸天

全場金卡法著裝,跳舞主持一手包辦!









扮演凡妮莎的雨真老師










專業的桑尼哥老師

事業線非常的中肯!(點頭












扮演拉爾夫卻少了捲毛頭髮的弘哥






扮演雅典娜的小不點









扮演神樂千鶴的

妮扣老師










扮演阪崎百合的娜米

"歹波game~~"







挖搭~~~~!!!!!!!!!!!!!


當天最猛獎

扮演東丈的小黑

15度的天氣依然半裸上場!!!!O皿O/







超猛的舞展


阿慢就放幾個當天舞展影片讓大家看看囉!!OwO

(別忘記掌聲押!)




【ID 無懈可擊台南街舞展】KOF開場舞


由全部職業舞蹈老師扮演上場

為舞展揭開序幕







【ID 無懈可擊台南街舞展】騷酒雞


台南職業女子舞團

以性感SEXY的舞風著稱,連服裝也不例外!!

經常受邀各大小展場演出!!

同時也是阿慢小弟我的最愛(掩面









【ID 無懈可擊台南街舞展】Fever Rockerz 


台南職業地板舞蹈團體

整團以快節奏,戰舞方式呈現

乾淨俐落

也感謝他們當天穿著阿慢販售的MK品牌黑色排扣外套跳舞













感謝所有支持街舞文化的人

我相信跳舞的小孩不會變壞

跳舞

是一種信仰

一種抒發的管道

一種可以'結交到真心好友的方式




期望你們的夢想可以越來越成功

我的朋友們




BY   南霸天生日酒會




什麼是朋友?

就是在你開生日派對的時候

讓你喝完整箱啤酒的人(喂喂





感謝追夢的每個人

我的朋友

很高興你的夢想正在上軌道


也很開心我們的夢想可以結合





BY   百鬼服飾可以在ID無限舞蹈館購買的到哦!!!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來坐坐

幸運得話


可以看見阿慢我全裸跳舞的姿態!!!!(撥髮








ID無限舞蹈休閒館


南市東門路一段291號2樓



課程預約專線:           0960-636-986    


http://www.wretch.cc/blog/idlife0905






================================================


春節這幾天是真的累壞了~

業績超好

不過身體卻差點感冒

我得找時間趕快休假養身體了!!




BY  睡的香甜的奇異果公爵






新的一年


阿慢也會在圖文上多加努力

讓大家越來越愛百鬼誌


未來也會與老闆合作

開始新品牌的經營與行銷

也會陸陸續續介紹更多服飾潮流



我相信未來不久




可以在門市店面與百鬼誌的粉絲們見面了(艸


所以我也得開始減肥了(汗






BY   當天舞展上當貴賓的阿慢





朝著建立自己完整的百鬼品牌夢想前進


請大家看著百鬼誌的成長

也謝謝大家默默的支持!!



各位正在努力追逐夢想的朋友們

今年也一樣

一起衝了啊!!!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