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狂看新聞的說....



















我覺得好像快世界末日了.....






我想大家也知道

最近最大條的新聞

就是日本遇上百年一次的大地震


真的是讓他們受創慘重呀!!


阿慢我看新聞的時候


還以為是哪齣電影要上市了

簡直不敢相信那是真的事情發生!!


連我們台灣當時也首度發表海嘯警報


日本這一次

是真的遇上大劫難了!!!!!





感覺人類真的好渺小

才短短幾秒鐘的時間

所有人事物,變得面目全非


當下我就覺得,有時間

真的要回去看看家人,陪陪你身邊最重要的人

因為永遠不知道下一秒鐘

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看著電視上被重創的日本

此時此刻我只能替他們加油打氣

為他們祈禱,不要再有太多的傷害了




加油!!!

日本的朋友們!!!


加油!!






















百鬼【BLACK COMEDY】

恐怖圖文作家自創服飾品牌

前往我的拍賣賣場




~百鬼誌目錄~








 
百鬼誌連結語法,請點我拿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