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參加了小惡魔好友的婚禮喜宴

台東真的好遠O皿Q

 
















































是的~ 我當時根本睡不著

那時候的車況

緊張到我胃絞痛!!!



大雄哥

下次開車請在開慢一點

我的膽子真的很小....真的....O皿Q




不過台東的空氣真的很好

海邊好漂亮

新娘更漂亮哦!!!OwO




學盈以及他的老公

希望你們可以一直幸福下去哦~














百鬼【BLACK COMEDY】

恐怖圖文作家自創服飾品牌

前往我的拍賣賣場




~百鬼誌目錄~








 
百鬼誌連結語法,請點我拿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