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篇你就會想起身去清理冰箱了!!

































































經過這一次


我打算今生不再碰榴槤那種鬼東西!!! O谷Q








而且

小惡魔的冰箱

簡直是異次元空間

有時候連裡面到底放什麼東西她都不曉得!!!(喂


下次翻她的冰箱找東西吃


我看還是先注意一下有沒有過期好了~~O3O











根據阿慢我以往的經驗


冰箱裡頭最常見的呢大致上有這幾種




1. 飲料罐、瓶裝飲料


由於大熱天的關係

冰箱會有零零種種的飲料罐子到沒關係!!

不過放了一個禮拜多的手搖茶也該清掉了吧~

那些飲料應該都已經發酵了 = 口 ="

半夜不小心還會喝到

讓我整整拉上一天的肚子...



2. 水果


通常水果還是趁新鮮趕快吃光比較好

即使用冰箱冷凍,久了味道一定變差
(榴槤我就不曉得)

我常在冰箱裡找到變軟的蘋果芭樂

發霉的香蕉,

還有那種變黑到連是不是水果都不知道的物品

小惡魔還有拿過長芽的胡蘿蔔呢!!



3. 醃製品


我知道這類物品壽命很長

像是豆腐乳、罐頭等

但是隔了幾年卻依然還在冰箱沒動到的卻一堆
(都不知道該不該丟)


有時候用了卻忘記關好

等想要再吃的時候

卻發現裡面呈現奇怪顏色的發霉狀態.....









炎熱的夏天季節

大家應該要好好清清冰箱囉~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在冰箱裡

比我拿過更恐怖的東西呢???XD


趕快說來分享一下吧!














【BLACK COMEDY】

恐怖圖文作家自創服飾品牌

前往我的拍賣賣場




~百鬼誌目錄~








 
百鬼誌連結語法,請點我拿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