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二十三號

這是一個屬於我們的紀念日!

 



一年囉~~整整一年囉!!


5/23號


我忘不了第一次與小惡魔跪地告白的景象!

今天


是我們兩人交往的一周年紀念日!







什麼時候在一起的呢~

這就要回朔到一年以前了




那時候我換工作回到台南老家上班

因為周休二日

周末我常跑到市區找朋友聚會聊天



之前我是在台南F百貨公司上班

所以在同個樓層有很多認識的朋友


當時

阿慢我在某一個猴子品牌遇到了小惡魔及她的好友蝴蝶姊姊



小惡魔那羞澀的模樣

跟現在相比真的差很多(喂!




當時蝴蝶姊姊要求互留MSN

那時候

就是我們開始認識的一個契機!!





某個晚上

兩個人在線上相遇聊了起來




其實阿慢我不是個很會擅長用言語表達的人

那時候的小惡魔

卻在第一次跟我互聊時


整個活潑極了!

讓我對她的印象頓時變的超級深刻




「這女孩真有趣,她好了解我的梗!!」

好特別的一個女孩


阿慢我除了長相,更在意的是彼此之間的感覺


就在當下


我馬上邀約小惡魔一起看電影的約會!!OwO


還好當時她答應了

不然就沒下文了!







第一次的約會

是跟我朋友大家一起去看電影

還記的當時的第一次一起看電影是

"魔鏡夢遊3D"



看完接著又跟大家一起打保齡球

這裡我不得不說


小惡魔打保齡球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畫面 (遠望

她跟我說



「這輩子老娘絕不再碰保齡球這玩意! 」 (燦笑







在這之後

朋友們也分道各自回家


小惡魔也是跟我準備道別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要求一定要送她平安回到家





兩個人就慢慢騎著機車邊聊邊回小惡魔的租屋~~






明明距離不遠

兩個人卻都刻意放慢機車速度

好珍惜回家路上的時光~






「還是我們找間小七,坐下來喝酒閒聊呀?」


好吧~

我承認

我已經開始在誘拐小惡魔了 (艸








第一次一起在小七外面喝酒聊心事



之前曾在MSN聊過酒量問題


沒想到是真的


怎麼有這麼特別的女孩XD

一口氣連乾好幾罐 (傻


當晚聊了好多

越聊就越欣賞眼前這位喝酒打嗝的女孩







我們的第一次邀約

一切都是那麼特別



那時候就開始喜歡上豪爽的妳

開心就會大笑的妳

毫不做作的妳

一切都是從這一天開始

我們的相遇








經過幾個月的約會



我終於在5/23向小惡魔告白

正式的開始交往


從那時候開始

我就希望可以讓你感到幸福

希望可以讓妳每天都可以大笑開心過生活





一年了


我拉著妳的手往前走已經一年了


妳現在是否還是如此的愛我呢?





我們說好

吵架一定要把原因說出來

不開心的地方也要講出來

缺點的地方要立即幫對方矯正

一起分享我們擁有的一切

沒有欺騙

沒有謊言


然後

在一起牽手

繼續邁向下一年












"彼此都要當對方最後的一個戀人"





5/23

這是屬於我們的一個紀念日


今天

我想再跟小惡魔說



「我愛妳,我的小寶貝,今年也請你多多指教囉!」







2011.05.23  第一年的交往紀念日

by   妳的肥肉哥   阿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