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嘗試四格漫畫風格,希望大家會喜歡哦!!OwO

【最要注意的一點】









不要問我是哪裡....(艸

====================================================



【發福的原因】









怎麼有貓咪那麼不愛動的呢!!O谷O

在一旁逗他玩的我,看起來超蠢的....

====================================================





【迎接早晨】










奇異果目前約重5.5公斤!!!

那感覺就像被人用正拳擊中一樣...O口Q


====================================================





貓咪真的是很可愛的小動物呢!!


而且每隻貓咪的個性都不太一樣

有時候養久了




自己都搞不清

我是主人還是他是主人!(喂喂






有養寵物的各位


應該也發生過很多爆笑的事情吧XD



歡迎一起來分享哦!!!O口<



















【危險份子,我是潮流。】
http://www.subversive.com.tw/index.php



【BLACK COMEDY】

 
百鬼誌連結語法,請點我拿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