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看過100%肌力全開的模樣嗎?


























幽遊○書?





對不雞~~~~~~~~~~~(終)




女生暴怒的狀態真的很恐怖O口Q....



這一篇算是接續之前一篇的回答~

最痛苦的早晨迎接方式


其實我根本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口 ="


後來才知道


奇異果小黑貓的右手貓爪斷了一根

整個看起來超痛的~~~




當時我嚇的

臉色看起來超蒼白的說.....

畢竟要看見100%肌力全開的畫面不簡單呢(喂喂






帶去給醫生檢查


結果是貓爪留太長

可能在玩耍的過程中

不小心大力碰撞,整個被撞斷了...





請欣賞這傢伙的最新情況~







是的~他戴上了恥辱圈


整個看起來超無辜的~XD





而我也被小惡魔臭罵了一頓

真是非常的對不雞!!

以後我會多加注意的 (跪算盤
















請各位也來說說

你看過最恐怖的抓狂畫面是什麼吧??XD



















【危險份子,我是潮流。】

http://www.subversive.com.tw/index.php



【BLACK COMEDY】

 
百鬼誌連結語法,請點我拿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