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跟花媽見面哦~~OwO/
















各位

請好好學習這個重要的姿勢

雙腳併攏

雙手貼緊,中指緊貼褲縫

臉朝下

彎腰呈直角90度!!

依照對方的長輩的級數

最高可以彎到120度~~


這,就是最棒的迎接姿勢


不管是哪位家長看到


絕對會對你疼愛有加!!!





話說回來~

因為花媽是第一次下來台南


我在樓下等的時候

還是異常的緊張...



















花椰菜阿姨~~妳的眼神好微妙啊.....O口O





第一次的見面

讓我感受到


媽媽保護女兒般野獸的眼神!(喂


總之

當時的我

還以為是不是被討厭了呢!!XDDD




後來才知道


小惡魔的母親大人平常就都是這樣看人


叫我不用太在意啦~


雖然因為要載小惡魔上班

所以只見面短短的幾分鐘


不過還是很高興認識妳哦~~

花椰菜阿姨!!O口<











我沒有很在意....真的沒有~















話說回來~~


不知到各位讀者面對長輩的時候


有沒有什麼討人家喜歡的撇步呢??(艸


請趕快教我一下!(扭腰










【危險份子,我是潮流。】

http://www.subversive.com.tw/index.php



【BLACK COMEDY】

 
百鬼誌連結語法,請點我拿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