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哦哦~~~今天是我家那隻小惡魔的誕生日

歡迎大家留言祝福哦!!!OwO/




















說真的~~妳是在開玩笑的吧!!????? OAQ




經過一週年紀念日

接下來來到了小惡魔的生日囉!!


是個愛家的巨蟹座寶寶

說起我家的小惡魔


他真的還蠻念舊的

怎麼說呢~~



之前幫她一起整理房間的時候

在她的零食櫃位裡





居然還可以翻出沒開封過期兩年多的腰果罐頭= 口 ="

有沒有很會念舊呀XDD






小惡魔真的是個很體貼又善解人意的好女孩

跟家人的互動也非常融洽

對朋友又很夠義氣!!


※這就是氣魄啦    
by 夜市人生  槍哥




我的小寶貝

希望我可以為妳帶來更多的快樂

笑起來的妳

才是美美的小惡魔呀!!


想當初我也是喜歡上爽朗大笑的模樣


沒有人知道未來的路會如何走

但是我很珍惜妳在身旁的日子


期望兩人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在一起大笑的牽手往前走!!!OwO/





知道妳愛巴斯光年

所以畫了一張可愛的小惡魔巴斯

帶著胡慢警長

以及兩隻蠢蛋貓咪



一起往浩瀚的宇宙飛行!!O口<





【飛向宇宙,浩瀚未來!】




老套的

還是要祝妳


生日快樂!!



BY     妳的西瓜太郎--阿慢







也歡迎大家留言祝賀小惡魔呦!!!

我會請她來回留言的O口<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