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知道嗎??

其實講鬼故事有哪些最好不要犯的禁忌呢....







當時晚上

我們聚在舞蹈教室下方

大家一直提供不一樣的鬼故事分享給我聽



其中有位騷酒雞舞團的大姊~~妮可

堪稱為遇鬼達人

撞鬼經驗狂分享,越講大家也越來越毛

就在這時候



她犯下了講鬼故事時不能犯的禁忌.....




































她毫無預警的說了個親身體驗的笑話Σ(⊙▽⊙"....

她毫無預警的說了個親身體驗的笑話Σ(⊙▽⊙"....
她毫無預警的說了個親身體驗的冷笑話Σ(⊙▽⊙"....




有人說,講鬼故事的時候,

有很多禁忌要注意...

例如說

不能再發生事件的地方講同樣的鬼故事

說的時候要注意後方是否有"人"再偷聽....




就阿慢我來說


下次講鬼故事正精采的時候


還是別突然插了個冷笑話好嗎??XD




鬼月準備衝刺了拉!!!

我希望鬼月的時候

百鬼誌可以成為熱門搜尋的關鍵字!!XDDD



=====================================


說到這裡


我要來跟大家說說台南這支超SEXY的舞團----  騷酒雞


她們是阿慢我最喜歡的女子職業舞團

舞技不用說,服裝整個就是很加分!!




最近她們參加了

2011國泰NBA Youth Madness舞戰
Cathay Girls舞蹈大賽



不僅打敗了眾多南區好手

還順利的準備於

8月21日在台大體育館

進行最後的城市冠軍賽



我的老天呀!!這可是南部人的榮耀啊~XD

支持街頭文化的阿慢我

一定要力挺到底的啊!!!



在這之前

舉辦了網路票選人氣的活動!!

http://apps.facebook.com/pollscenter/poll.php?pollid=7632&fvref=wall



有臉書帳號的各位

請大家支持一下四號的騷酒雞舞團


讓她們在決賽前,衝出一個好彩頭!!O口


以下是緯來體育台專程下來南部

於台南ID舞蹈休閒館所做的採訪

請大家幫他們加油哦!!
(內有騷酒雞超火辣的舞蹈影片)





 



http://apps.facebook.com/pollscenter/poll.php?pollid=7632&fvref=wall


最後請大家別忘記去臉書幫她們投票

並留言加油打氣一番哦!!






也希望有空的讀者們

8月21日在台大體育館


大聲的為她們尖叫吶喊吧!!!!




贏了就公布三圍哦!!


阿‧慢‧的‧三‧圍!! ♥  (喂


=====================================




【阿慢的臉書與噗浪】





【台灣自創品牌熱賣中】




【BLACK COMEDY】

 
百鬼誌連結語法,請點我拿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