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現在的手機越來越方便了~

 








對~~~金光閃閃XD


其實在很久之前智慧型手機到手後

我就一直在期待無名小站

可以製作手機版的無名

就在上一次停機升級後


果然不出所料

新的行動版本出爐囉!!


趕緊看看有什麼不同~~~
















<<點擊首頁>>












<<點擊人氣相簿>>








<<點擊相簿>>










<<點擊網誌>>








<<點擊發表文章>>







以上就是大概的功能

不僅畫面流暢

很多操作都變得非常方便

像以前用手機回覆留言


阿慢我就必須一直拉畫面

一不小心還會跑掉呢!!!OAQ












各位~我終於了解到你們的感覺了....O口Q


連音效方面無名手機版也會完整重現!!!XDDD



然後手機音量一定是開最大聲的



那時候是半夜

加上又在浴室裡


整個女鬼哭聲音量超大的


著實的給了我心臟一拳!!!!O皿O/  (乾





噗~~~在這也想建議一下新的手機版本


1. 人氣顯示

有時候想知道今天到底有多少人氣值

結果還是要切換到電腦版本

希望這個項目可以加進手機版裡


2. 搜尋

本人是用i9000三星手機


不知道為什麼

搜尋功能無法打出字

這一點希望可以獲得解決


3. 最新回應

行動版本無法得知最新回應的狀況

這一點也希望可以加入!


=================================



從以前使用無名到現在

不斷的求新變化

簡單好用的介面

總是讓我愛不釋手XD





歡迎各位讀者


趕快去瞧瞧不一樣的無名手機版哦!!! O口
















【阿慢的臉書與噗浪】





【台灣自創品牌熱賣中】





【BLACK COMEDY】

 
百鬼誌連結語法,請點我拿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