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個月中上了兩次台北

我的摳搭都快光了 OAQ



不過還是很高興的

被受邀某家網路電視台的專訪 OwO/

(想當然的,我們又再次迷路....)









我是知名部落客了嗎??? O口O"



噗~~~正值鬼月

這家網路電視台邀請我去做專訪

當時接到電話,我還在聽看看對方是不是有大陸口音呢XDDD


受訪很開心

因為是第一次的被人家訪問



當中提到了很多關於創作歷程


想起了很回憶


不是本科系畢業的我

靠著去書局翻書,學會電腦繪圖


從以前的妖怪繪本

到現在的恐怖圖文創作以及白吃搞笑漫畫



我希望百鬼誌可以擁有更多元化

而不是只有鬼故事而已

讓每個來到這裡的讀者們


都還能有想再來看的慾望






經營一個部落格


堅持


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也是正在努力繪圖的部落客


加油!!別放棄~


這是個你可以自由創作的世界



不要因為被人嘲笑而停止哦!!







回到正題





本來打算請他們上薄霧

後來決定還是真面目上場

為什麼呢??



因為


門口的一定要我打領帶!!






不是啦~~XDD

後來想想



這樣感覺好像AV男優受訪哦!!(喂喂



===============================================

還有我也順便參加了8/13西門潮創節的T-SHIRT設計比賽


這場比賽真得很浩大~










雖然藝術是很主觀的東西


但是這次的比賽我不免想抱怨一下




明明參賽主題是

西門町T-SHIRT設計比賽


內容也提到


將西門町的意念

用你的創意將其延伸創作印刷在衣服上面




結果...

其中一名評審的專業講解是...














對~~~我沒聽錯


衣服上畫的是什麼都沒關係

只要人打扮得可以抓住人的目光才是他們要的




我‧被‧誤‧導‧了





希望下次主辦單位在舉辦的時候


可以把主題改成「西門町T-SHIRT時尚改造比賽」


這樣才不會讓我這種蠢蛋受騙 = 3 =






以下是參賽過程的照片




























雖然我對比賽過程許多地方非常不滿





像是不在時間點報到,視同放棄

結果到最後遲到的都可以報到....


請我們上街去拉票貼貼紙,沒參加的人視同放棄

結果一樣有人沒去還進入前20強....


走秀的時候,唱名沒到的人,無法遞補,視同放棄

結果後面一樣可以上場走秀....



我手上拿的參賽證

想說現場走秀的時候設計者可以進入旁邊位置觀看

不......照樣被擋下來

伶杯卻在舞台的最後面與人群墊腳尖看秀

這張參賽證是要幹啥用的我完全摸不著頭緒....




主辦單位希望是設計師帶麻豆一起參賽

乾......還以為是可以站在作品旁邊解說

結果整場下來我的功用就是報到跟領錢...






純粹抱怨


整場比賽還是辦得很好


噗!!



=====================================



題外話


在這一期的"霸"雜誌中


阿慢我設計的衣服被介紹到囉!


還有販售的SUBVERSIVE品牌以一起上榜啦!!
















喜歡的朋友

歡迎跟阿慢我訂購哦!!!O口<






【台灣自創品牌熱賣中】








=================================


【阿慢的臉書與噗浪】







【BLACK COMEDY】

 
百鬼誌連結語法,請點我拿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