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的要說出口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想我弟女友一定會一輩子記住這一刻!!⊙▽⊙


PS. 本來應該要說

「妳願意讓我照顧妳一輩子嗎?」





是的

各位百鬼誌的讀者們


阿慢的弟弟

也趕上百年結婚潮


向他的女友求婚囉!!!(灑花



這小兔崽子,動員了女方所有親朋好友,

整個計劃只有她女友不知道



還特地挑選在澎湖的雙心石滬

非常得有意義的求婚地點OwO




而且戒指也特地去找了雙心造型的



差點讓他女友哭慘了










就這樣


這個禮拜就要舉行訂婚了



說起我弟弟

其實從小有好幾次都差點誤入歧途

好佳在他真的很爭氣



現在不僅可以照顧家人

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還比我這個做哥哥的思想更成熟

誰叫我是幼稚鬼(´д`) 




現在我們家族又要多一位成員囉


恭喜你將要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


在往後的未來

兩個人要互相彼此扶持


我相信你做得到






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ω˙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遇過

讓人印象深刻的求婚畫面或台詞呢?? OwO/







歡迎大家留言

一起祝福這對小夫妻吧!!!(΄◉◞౪◟◉‵)







====================================


【阿慢的臉書噗浪與粉絲團】





【台灣自創品牌熱賣中】





【BLACK COMEDY】

 
百鬼誌連結語法,請點我拿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