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努力的練習拍照(喀滋!!

我有說過我擁有了一台50D單眼相機嗎?? OwO??


在阿慢的老闆升我為行銷企劃總兼的時候


也順手拿了一台數位單眼給我!!!


說是要讓我拍攝之後品牌的服飾照片  

(對!!!!我身兼多職就是了)



總而言之


在阿慢的友好舞團

FeverRockerz台南職業地板舞團

以及最愛的

騷酒雞職業女子舞團


參加了鑽石夜總會選秀節目


為了加強磨練拍照技術

所以阿慢也就跟著上台北瞎攪和囉!!!!! (扭腰




這次FeverRockerz的街舞是以電玩格鬥天王KOF為主題

出發前


先幫他們設計一下角色照片     來點氣勢嚇嚇人!!


各位看得出來是哪幾位角色嗎??























然後就是上節目

一字排開的驚人氣勢了!!! O皿O+

還有天阿~

這是我人生第二次去節目攝影棚了吧!!!










當然也不能放過     最香的女子團體   "騷酒雞"
(相機猛拍











打完收工~~~

請大家拭目以待 "鑽石夜總會"的精采選秀鏡頭吧!!




這次的台北節目之旅太多照片了
有興趣的讀者
歡迎上阿慢的個人臉書觀看囉!!    (請輕輕溫柔的點擊下去//////



=====================================================


也非常感謝這次兩個舞團協助拍攝SVS新款萊卡棉長袖T-SHIRT

真的很有個性呢!!!!    




































當然有興趣訂購的朋友

歡迎聯絡阿慢囉!!! OwO/






結束一整天行程後

大家準備回家囉!!







在這次的台北之旅中

阿慢我是負責跟拍的不專業人員

我可以稍微理解到攝影的魅力了

當拍出一張好照片的時候,就會感覺很快樂 OwO

突然好想出去旅行 去紀錄下美好的生活呢!





對了~~~忙了一整天

我也有拍照哦!!


各位請看!!

























恩恩~~~~這張臉真是帥呆了!!!!(撥髮

這面具真適合我!!XDDDD



























====================================


【阿慢的臉書噗浪與粉絲團】





【台灣自創品牌熱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