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沒想到結婚還得闖關卡!!

搶搭百年婚潮,恭喜我弟有個全新的旅程囉!




哈囉~~~~各位讀者們!!!

好久不見了


如果有再發漏阿慢我臉書或是噗浪

應該都知道近期

我弟弟已經正式把新娘子娶回家囉!!!! (灑碎花


也因為我要充當攝影師以及當伴郎

部落格好一陣子沒更新也真對不住!!!

請各位原諒小弟我吧!!


========================================


話說回來

我真的生平第一次當伴郎呢!

也在這次的攝影記錄中


才發現


原來結婚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尤其是要把新娘娶回家的時候!! (汗





迎娶當天早上...





不知道為什麼


我弟倒是很有精神


整個人超有衝勁的!!! O口O


這就是結婚POWER嗎??








我家很風光的

台南市市長也有祝賀旗!!








一起床   

就發現我弟的好朋友全都來幫忙他打理他的小老婆





出發前

攝影師先來一張!!!(撥髮





完成!!!!

我弟的小老婆成為新娘車囉!!





「出發去迎娶新娘囉!!!!」


阿慢的老家是在台南縣的楠西鄉

該怎麼說了


大概就在玉井鄉的旁邊這樣

離台南市有點小距離


接著六輛車就浩浩蕩蕩的出發前往迎娶美嬌娘囉!!!



========================================


好的~~


時間一跳


我們很快的抵達新娘的家中 

隨著鞭炮劈哩啪啦的聲響

我們家帥氣的新郎小弟

要進門迎接他的老婆囉!!!




沒想到.....






對!!!!

我還以為只要塞999元的紅包袋就可以了


沒想到進門娶老婆還得花手續XDDD








第一關的關主下命令囉


那就是拿著擴音器


在樓下對新娘大喊訴說你的愛意!!!! 




哈哈~~~~好害羞啊!!!




不過為了新娘子



我弟用他在部隊中用學長罵學弟的高分貝



一直大喊







「老婆~~~~我愛妳!!!」



瞧瞧這賣力的姿勢


就可以看出我弟的誠意了!!






終於可以進門了



想也知道沒那麼快見新娘


接著就是第二關了!!



由一位超HIGH的關主來為我們解說~







二十題!!!!

坑爹啊!!

聽到都覺得累了~


題目五花八門


例如

「今天新娘子穿的內衣顏色!??」




...................





最好猜的中啦~~(挖鼻孔







不過還好裡面有過關的紙條


只要抽到就可以馬上通過了!!!















好吧!!


也不知道那天手氣有沒有那麼誇張


我弟幾乎將所有題目都快抽光了



最後才終於抽到過關的紙條XDDDDDD







關主解說中








題目是在新娘不開心的時候

可以逗她笑的表情






猜錯還有處罰....

加油!!!!!老弟!!!!



娶老婆沒有腰力這怎麼行呢!!!!  


========================================



最後


終於到了樓上的第三關




比較容易點



朗誦所有的新娘結婚宣誓







最後


折騰了好久



終於









見到漂亮的新娘囉!!!!!


其實不難看出新娘子心疼又開心的表情XD








新郎準備幫新娘穿上高跟鞋

要開開心心的娶回家囉!!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拜祖先

我相信

女方的爸媽應該也很開心


可以跟祖先們說


他們的女兒嫁給了一個認真負責的好男孩了!!!  OwO

========================================

接下來是拜別的時間


我弟的新娘子

是個很容易感動的妹妹


不知道是遺傳到誰


在這種場面上


情緒一來,就開始淚眼汪汪了~





再怎麼說


終於也要離開父母的身邊


成立屬於自己的家庭了!!


場面幸福溫馨


連後面的親友團也是感動落淚





我很喜歡捕捉這種真性情的畫面

想說女方父母


媽媽應該會馬上流淚


正想拍下照片的時候....






結果他老爸先濕了眼眶!!!!!!




看來是遺傳到爸爸的感性 OwO







畢竟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嘛!!!













跟父母擁抱過後


在媒人婆的帶領下








終於將新娘帶上車囉!!!







瞧你們兩幸福的模樣

好令人羨慕啊!!! XDD





當天讓人注目的超萌花童

卡哇依~








好的~~~新郎車隊再度出發


目標回阿慢我的老家囉!!!!

============================================






GOD!!!!!今天你好帥!!!!







「阿母~~~~媳婦我娶回來囉!!」







好登對的兩個人呀!!!


============================================




當然



這門婚事


我們家可是風光的宴請66桌流水席


大家也十足的給我弟面子












當然~~~老哥我先來簽個名!!!  (艸







今天的新娘子好美!!!!






排場超大的~~~

讓我弟的婚禮超威風!!!








敬酒變成敬酒瓶啦~~XDDDD







一整天下來


拍了好多幸福的照片


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到阿慢個人臉書上的相簿看看哦!!




一整天喜氣的氣氛


讓我這個不專業攝影師拍上癮




主角也都以新郎新娘為主




不過拍到最後



我發現新娘真的是累壞了.....

















哈哈~~畢竟站了整整一天



聽說新娘最辛苦

凌晨三點就起床穿婚紗化妝



幾乎是沒睡的狀態參加宴會


也難怪眼神透露出殺人般的疲憊啦XDD



====================================











隔天的新娘歸寧宴會


也請來了好多女方朋友一同祝賀



當時我弟做了一小段的影片

也包含當初她求婚過程講話出包的片段XD



然後從他們最早開始的交往的照片持續撥放



那時候


阿慢我其實稍微紅了眼眶




十年的感情之路

看著他們兩個稚嫩的臉孔

到現在


終於一起攜手走上紅布毯



我相信你們真的可以幸福一輩子!!






家中又多了一位成員



我也多了一位妹妹




希望下次的攝影記錄










是你們的小孩可愛模樣哦!!!!XDDDD











====================================


【阿慢的臉書噗浪與粉絲團】





【台灣自創品牌熱賣中】





【BLACK COMEDY】

 
百鬼誌連結語法,請點我拿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