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在台南F百貨公司上班囉!

總兼職務真的非常的忙碌OwO




















............................................................













重點是我連他的響聲都還沒聽過耶!!!! O皿O



常關注我的朋友都知道

阿慢的工作性質非常多樣化

最近新增的職務內容就是去當品牌特拍櫃位的店長一職



習慣晚睡的我

上班前一天想說買個吵死人的鬧鐘來叫醒我

特地花了兩百多元以及買一組電池

本以為"藍藍路"可以盡忠的完成任務





沒想到這傢伙在早上六點鐘的時候


宣告陣亡





你的壽命也太短了吧!!!= 口 ="







=========================================



阿慢近期將會開始非常的忙碌


不過還是會努力更新圖文的



有空也歡迎各位來找阿慢買衣服哦!! Ow<



















 

 


=========================================


【BLACK COMEDY】

 
百鬼誌連結語法,請點我拿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