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有讀者抱怨阿慢我都沒畫鬼故事

其實我有說不盡的苦衷....




哈囉~~~各位親愛的百鬼誌讀者們

近來阿慢的工作事務非常的繁忙


尤其是站百貨門市

下班後幾乎都是趴倒在床上的

不太能經常更新也請見諒哦!!OwO"

(跪拜)



====================================




最近參與了SUBVERSIVE所贊助的大型舞蹈活動

很高興可以與好友一同努力於同一件有意義的事情上!!

雖然當天阿慢我只是個攝影師

(而且還是不專業的XD)



離開跳舞圈也有一段時間

不過聽到熟悉的節拍音樂

骨子裡的熱血

就又會充滿全身




說到這裡

最近阿慢的友好舞團

台南職業女子舞團

 騷酒雞


她們也準備要在台南ID舞蹈教室提前舉辦聖誕騷PARTY



有免費的點心吃和飲品

有臉紅心跳的小遊戲(咦?)

神秘的交換禮物活動

還有專為聖誕節設計的舞蹈表演



嘖嘖~~這派對不參加不行阿


當天阿慢除了當攝影師

也會準備小禮物來

歡迎各位朋友一起來教室交換禮物哦!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265360623509468/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265360623509468/


日期: 2011.12.18

時間: 晚07:00~~09:00

地點: 台南ID無限舞蹈休閒館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291號2樓(統一藥局樓上)


參加對象不限制

服裝穿的越聖誕越好XD





重點這是一場免費的派對

FREE



如果你想來這跟阿慢一起裸奔的話

我也是不介意的哦!!(眨眼


======================================




最後是宣傳一下阿慢家公司的品牌門市


【SUBVERSIVE危險份子】


是由大禾田國際有限公司所成立之潮流品牌

以獨特、衝擊的視覺藝術骷髏圖騰

目前在台南FOCUS百貨8F開始販售囉!!



也歡迎各位隨時關注阿慢的最新動態情報哦!!




 臉書

噗浪









 












 



 


===============================================

感謝眾多朋友的力挺與支持


隨時帶著單眼相機的我


拍張帥氣的照片當然是沒問題


也歡迎各位朋友來這邊逛逛拍拍哦O口<



 









 



====================================================


當然

圖文方面

阿慢我也會盡量調適好工作時間

趕快更新給各位久等的朋友

請放心吧!!









不知到各位對潮流有什麼見解嗎?



就我來說


潮流並不一定要靠外在華麗的喧嘩

而應該是藉由個人特質,讓穿在身上的服飾,

散發出獨特且別具魅力的吸引力

這才是SUBVRSIVE想傳達給各位的訊息! 




最後來句總結


咳咳~~


我單身了!(默




人家也想要女孩子的聖誕節禮物啦!!!!(抱頭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