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

總是會有那麼幾次的鬼擋牆~

























嘿!!!你今天鬼擋牆了嗎??(不對




迷路這種事情


對阿慢我來說簡直是家常便飯了(咦?




雖然朋友經常警惕我要時常記路名

可是

我光要小心左右車輛就已經來不及了

哪來的時間看紅綠燈下的路名阿!!! O皿O






而且現在來說

智慧手機普便的關係

直接手機查詢地圖更快更方便呢






話說回來

我想當你迷路的時候

最快的方法還是趕快問路人吧!!



不然

一但迷了路




可是會越跑越遠的哦!!!

















大家有迷路過的經驗嗎??


說說看妳最扯的一次豪華探險之旅吧!(大誤













=========================================


【BLACK COMEDY】

 
百鬼誌連結語法,請點我拿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