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6715985.jpg


除了在無名上創作以外

平常最常畫畫的地方


大概就是臉書上了



工作繁忙的時候

在臉書上畫則小圖

讓大家笑笑

也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


就像最上面那張圖一樣



大概就是禮拜一上的時候的時候

我呈現的一附要死不活的表情

我想大家應該都一模一樣(抹臉



禮拜一你也會這樣的毛病嗎??XD






=========================================================








1896715981.jpg


有時候工作繁忙

好像所有事情臨時找上門的樣子

忙的跟電影裡面的成龍一樣

什麼工具都要用上的感覺(暈






=========================================================









1896715984.jpg


這是我一直困惑的地方


臉書上有種程式功能

可以戳對方一下

戳到後對方就會收到通知

並詢問是否要戳回去




可是當我戳回去的時候


對方卻又再度戳回來


如此一直循環





我心裡只有個問題




「你有事找我可以直接講壓!!!!!???????????」








=========================================================







1896715980.jpg



我是個非常會疑慮的人


總覺得有蛛絲馬跡


我就會開始疑東疑西



就好像玫瑰瞳鈴眼裏面的李組長一樣


眉頭一皺


開始就感覺事情不對勁了(汗








=========================================================




1896715982.jpg




網路上看到的一則文章


覺得很有道理


就把她畫下來了



不然其實小兔並沒有真的會那麼抓狂生氣(應該啦???




總而言之


女生在外面

並不會真的把感情顯露出來




女孩們同意嗎???





=========================================================






1896715983.jpg



好像是工作時閒來一筆


請猜看看哪部電影裡面的人物吧!!!


我覺得超簡單的,是不是啊,三叔??






=========================================================






1896715979.jpg



警方衝破門後,
只見男子臥倒在血泊中,
坐在一旁的小孩眼神呆滯的說著

「我殺了我爸爸....」


這是個有點黑暗的推理故事

各位看的出來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



以上所有圖案都曾經發表在阿慢經營的百鬼粉絲團


話說最近已經達到1000人粉絲數量



對於一個懶惰經營的作者來說



已經算是不錯了(喂!!!不就是我嗎??





還沒加入的朋友


也歡迎你來加入百鬼粉絲團


看阿慢畫小圖輕鬆一下哦!!!OWO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鬼夜行誌 粉絲團 阿慢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