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076751.jpg

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忘不掉...

聽見了嗎??來自地獄的邀請......

============================================================



1982076761.jpg




已經好久沒上來散心了

學校課業的壓力

壓的每天喘不過氣


為了畢業前的專題報告

更是讓我絞盡腦汁






1982076760.jpg













1982076759.jpg




(時間回到六小時前)





從學校拿了一些研究資料的書籍

買了一些待會要吃的晚餐

昨晚沒回去,不知道我室友要不要吃點東西~


「阿哲這傢伙,打電話也不接,睡死了嗎?」

 

阿哲是我同校的同學,

我們一起租了公寓式房間住在一起

兩個人都為了各自的專題忙碌,

很少一起出來吃頓飯~



回到了租屋房間門口

外面的鞋子亂把一通,包括阿哲的

「咦? 阿哲你沒出門嗎?」

我叫了幾聲,但是並沒有人回應....




我拿著鑰匙,把門打開後,

眼前的一幕

讓我嚇的手上書籍全部掉在地上....



 

 

 

 

 



1982076758.jpg




阿哲

他在房間裡上吊了。


一個你認識的朋友,就這樣吊在自己的面前

身體已經出現許屍斑

眼睛微凸,舌頭外露

地板上全灑滿了樂譜紙張

更可怕的是他的表情,似乎是發現什麼似的...



=====================================





從警察局錄製筆錄完回來

身心疲累得我

也無暇去管今天要趕的專題報告進度...



雖然原本是以為是因為學業壓力而自殺

但是阿哲的指甲裡以及脖子上

有很明顯的抓痕痕跡

「上吊的過程中突然後悔不想死嗎??」

這是我自己提出的疑問


也許也有可能被誰殺害了也不一定

一切就等警方偵辦吧!





默默整理房間裡阿哲的遺物

這是他最近在研究的東西嗎?

 

好像是有關於一首歌《Gloomy Sunday》的研究


資料袋裡有一首拷貝好的CD片

我將他放進電腦撥放出來

想聽聽看這首歌是有什麼好值得研究的...






1982076757.jpg

 


歌曲節奏有點憂傷

感覺

好像是某種悲劇裡會用到的歌曲


手裡翻著他的研究資料

我慢慢的翻閱著...


1982076754.jpg



「嗯~~自殺??」

好敏感的字句

我繼續閱讀著...



1982076753.jpg  

 

在鞋匠自殺事件之後,布達佩斯警方發現,

至少有17起的自殺案件,都與《Gloomy Sunday》有直接關係。

 

◎ 在多瑙河,有許許多多人抱著《Gloomy Sunday》的黑膠唱片投河自盡。

◎ 一名80歲的老婦,在家中哼著《Gloomy Sunday》,哼完後便從七樓跳樓自殺。

◎ 一名年老的紳士,在酒吧中向樂隊點唱了《Gloomy Sunday》之後,

便走出店門拿起自己的手槍,朝頭顱開火。

◎ 在不同處的酒吧,一支吉普賽人組成的樂隊演奏了《Gloomy Sunday》,

表演途中兩名男子舉槍自盡。




隨著這首曲子在歐陸流傳,在各地也傳出了離奇的自殺事件。


◎ 德國柏林,一名年輕的售貨員在抄寫完《Gloomy Sunday》的歌詞後,上吊自殺。

◎ 在柏林的另一處,一名青年在酒吧中要求樂隊演奏《Gloomy Sunday》,

回家後抱怨了該歌曲的旋律在腦中不斷縈繞,便以左輪手槍自殺了。

◎ 一週以後,一名女子在住處自殺,警方發現房內散落著《Gloomy Sunday》的樂譜。

◎ 義大利的羅馬,一名騎著腳踏車的報僮聽到路邊乞丐哼唱著《Gloomy Sunday》的旋律後,

便將身上所有的金錢贈與乞丐,然後投河自盡。

◎ 比利時,一名匈牙利青年在酒吧聽完樂團演奏《Gloomy Sunday》之後,

忽然狂亂的大叫,然後舉槍結束自己的生命。

◎ 在深入調查比利時自殺事件時,

一名女警為了在《Gloomy Sunday》曲中尋找線索,結果也不逃自殺宿命。

◎ 英國倫敦,一名婦女被鄰居發現陳屍家中,

死因是服用過量巴必妥酸鹽(某種鎮靜劑),

而鄰居發現的原因是音量被放到最大、不斷重複播放的《Gloomy Sunday》。



當這首歌曲流傳到美國後,也出現了不少罹難者:



◎ 紐約,一位年輕貌美的女打字員開煤氣自殺之後,

她的遺書中指定《Gloomy Sunday》作為她葬禮上的告別音樂。

◎ 紐約,投水自盡的十四歲小女孩手中被發現緊握著《Gloomy Sunday》的樂譜拷貝。

◎ 華盛頓,一場沙龍聚會中,一名鋼琴家為了追悼現場友人的母親而演奏了

《Gloomy Sunday》,結束後他因為哀傷過度而心臟病發,最後不治死亡。

 


.....................................




天阿~~這是真的嗎??

耳機裡的音樂越來越哀愁,

我趕緊將電腦程式關掉

可是說也奇怪,明明關掉的音樂

卻一直響起...

我直接把耳機音量切掉

 

但是沒有用

音樂好像一直旋繞在屋裡的感覺

那種悲傷的歌曲聲

一直在我耳邊輕聲的響起

 

不僅這樣

感覺歌曲中

似乎還有竊竊私語的小聲音

而且不只有一個人的


簡直就像有一大群人

在你看不見的地方

竊竊私語

「唏唏唆唆.........唏唏唆唆.......」





1982076756.jpg

「你聽說了嗎......這傢伙會被教授當掉...」

「真假....真是有夠丟臉的...」

「活著也不知道要幹嘛....乾脆死一死好了....」

「對阿對阿.....真沒用....」

「該不會....連死的勇氣都沒有吧....」

「廢物.....沒用.....」

..........



是幻聽嗎??

怎麼回事?

以前到現在的課業壓力

現在卻變成嘲諷

一句句不堪入耳的詞句

都深深的刺到我的心



大家都在笑我

好多人都在笑我....


「乾脆死一死好了...」


一種念頭突然閃過


雖然不是第一次


但是


這次的感覺最為強烈

 

到底是怎麼回事!!???



好多聲音輕聲的在我耳邊旋繞

好吵....好吵....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

 

 



 

 









1982076755.jpg




「怎麼回事?」

「我什麼時候跳下來的.......?!」








身體在空中

像木偶般的扭曲

景色好慢


 

 


歌聲持續在我耳邊低聲響起

一個熟悉的聲音


在我耳邊說著:

 



 

 



「你也來啦....」










 

 


 

那是我的室友阿哲的聲音。


 

 

 

 

 

 










碰咑!!!!!


........................













1982076762.jpg


「唏唏唆唆......唏唏唆唆.....下一個....」








 

 

「該換誰呢....?」

 



=END=



 


各為百鬼誌的讀者們,半夜好!!

我是恐怖圖文作家    阿慢

 


這次的故事

是有關一首相當有名的自殺曲
《Gloomy Sunday》





據說

聽完這一首歌的人


都會有種想結束掉自己生命的念頭




是一首極其危險的歌曲

就連創作者的女友


最後也因為這首歌葬送生命...




啦...啦啦.....啦啦~~


聽見了嗎?

在房間裡傳來的音樂聲


那首來自惡魔的邀請函.....

 

 










下一個換誰呢??

也許最後的屍體已經跟你說出答案了...








========================================================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喜歡這次的故事嗎?別忘記幫阿慢點個哦!!OwO》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