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076720.jpg

你曾經等過人嗎?

等待的結果又是如何呢?

==================================================================


拜託...

不要再來找我了...


1982076719.jpg



=============================================================




我們

是一群舞團


也是一群超麻吉的好友

不管做什麼事

大家都會一起邀約



1982076718.jpg







但是自從工作後

我與大家的想處時間則是越來越少








1982076717.jpg


「又來了~~~~有空多時間陪陪我們這些兄弟阿!!」

「好啦~~ 下次找時間在約麻!!」

雖然很想跟大家去其他地方玩,不過總是面對現實壓力

早上的工作行程排得滿滿的

實在是沒有辦法...




==============================================

==============================================




「鈴......鈴....」

「喂....」睡眼惺忪的我爬起來接電話..





「喂!!!!阿文哦~~~~  應該還沒睡吧!!!??」

「走啦~~~我們剛從夜店表演出來,一起去吃東西嘛~」

「對壓對呀~~~你大概只有半夜才有時間跟我們聚聚了!!」

旁邊一群人在那邊起鬨!!





我看著桌上的鬧鐘

「哇靠~~~都一點多了耶~你們確定還要繼續瘋嗎?」





「走啦走啦~~~待會到的時候,我們在底下等你哦!」




掛完電話後

我睡眼惺忪的爬起來穿好衣服

就這樣在我三樓的家等待我的好友們!!!





=======================================================

=======================================================



「好久哦~~~~ 在搞什麼鬼壓??」

望著時間

都已經快三點了




雖然我知道

舞團的大家遲到的習性是很正常的

不過在半夜那麼想睡覺的狀態下

我都快要忍不住睡意了!!!





「喂!!!!    阿文~~!!!」「下來壓~~」

「大家都在底下等你呢!!!!」

終於,我打開三樓的窗戶往下望

是我那一群喝得醉醺醺的好友們在大喊

「走拉走啦~~~喝酒啦!!!」





「好啦~~~我準備下去囉!!」







「鈴鈴..........」

我的手機響起

有沒有那麼著急壓~~我不是說要下去了嗎??




接起電話後


電話另一頭是熟悉的聲音

「喂~~~~~小睏哦!!!   等我一下啦~~我馬上下樓...」






「下樓?? 你再說什麼東西阿??」

「剛剛我們從夜店出來,想再去買酒喝」

結果....

結果.....


1982076716.jpg




「什麼???你在開玩笑嗎??」

「那剛剛在叫我的那群人又是誰呢.......???」




「阿文~~~快點下來阿!!」

「別讓我們等...快下來啦~~~~」


我顫抖的打開窗戶

在一樓等待的是.....
























1982076715.jpg


1982076714.jpg







他們依然遵守著諾言



在"底下"等著我.......




=END=






各位好~~我是恐怖圖文作家 阿慢

好久不見

不知道大家半夜都睡得好嗎???



你有等過人嗎??


在對方遲到等待的時間裡

大家都常都會做什麼打發時間呢??











半夜前來赴約的人




你確定





























他還活著嗎......






 

 

 

 

 

 

 

 

 

 

 

 

 

 

 

 

========================================================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喜歡這次的故事嗎?別忘記幫阿慢點個哦!!OwO》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