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076621.jpg

你曾經抬頭看過四周建築物的窗戶嗎??

是否也有人在窗戶旁盯著你呢....

===================================
===================================



1982076620.jpg



這是我轉學後的新生活

一切都是那樣的新鮮有趣


放學後


我總是會挑其他的路段走走

想多熟悉一下這裏的環境

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新發現




1982076619.jpg


那棟聳立的大樓


大約有五層樓高吧~



全是玻璃窗戶的公寓式住宅


大約在四樓的某個窗戶


隱隱約約可以看見一位女孩依靠在窗戶邊....




1982076618.jpg



也許是剛好

又或許是不經意


我和那位女孩對看了一段時間


女孩害羞的


慢慢的把身體轉向後方了~






1982076617.jpg




大概是因為神祕感的關係

讓我對這女孩非常的好奇


開始猜測她為什麼要站在窗邊呢?


為了眺望遠邊的風景?

還是在思考明天該做的事呢?


還是...



1982076616.jpg




這幾天

放學後我總是走這條小路


女孩也會在窗邊

靦腆的往下望

接著又慢慢的轉向側面~



呵~~~~我慢慢開始期待每天的放學時間了!











晚上



吃著外面買回來的便當

外面下著雨



既然沒有地方去

那就待在租屋裡看電視吧~




「晚間新聞報導.......」





1982076615.jpg



「監禁......!?」



突然間


我想起那位四樓窗邊的女孩





我真笨

怎麼沒有早一點想到呢??


那女孩也許是被抓了起來


她的神情不就在跟我說了嗎!!


她正在向我求救阿!!!  









我立即衝出門外


在晚上昏暗的街道裡


我拼命的奔跑






到了那棟大樓


果然


女孩依然站在窗邊






我趕緊的衝到四樓


並用力的敲門


「小姐!!!小姐!!!   你還好嗎?? 」

屋內沒有任何人的回應



轉動了一下手把

才發現門並沒有鎖





「小姐~~你還好嗎?」





我朝著沒開燈的屋裡望去



窗邊站著那位女孩




但是這景象....


讓我嚇得往後跌....












原來...

我這幾天所看到的女孩....


居然是




















1982076614.jpg





沒有關緊的窗戶


吹著冷冽的風


吊著的屍體被風吹著慢慢的轉了過來...








1982076613.jpg





女孩用那哀怨的神情....


一直的盯著我....






=END=








大家好~~我是百鬼誌的作者阿慢


這次繪製的是


一則非常有名的都市傳說

據說是真人真事發生過的事情~~



男孩心儀的窗邊女孩

沒想到

居然是一具自殺上吊

一段時間的屍體



光是想到就覺得令人渾身發毛呢~~~














你心儀的窗邊女孩還在嗎??


















還是已經是一具屍體了呢.....












========================================================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喜歡這次的故事嗎?別忘記幫阿慢點個哦!!OwO》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