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076349.jpg

農曆七月鬼門開,試膽大會開始

你敢說你絕對不信嗎....

============================================


1982076348.jpg


暑假期間

是我們小孩子最棒的玩樂時間

最近

一直聽大家提起,農曆七月到

鬼門準備開門,到時候會有一堆好兄弟在街上跑來跑去


我,在我朋友群中

算是膽子最大的,我不怕鬼

該怎麼說呢,倒不如說我到現在都沒遇過

要我去相信實在很難

即使我朋友講了一堆親身體驗或是都是傳說之類的鬼故事


我都認為是瞎掰的

常常嘲笑他們沒常識




就在農曆七月這天

我朋友在晚上快接近半夜的時候

約我到了一間地方上頗有名氣的鬼屋...


1982076347.jpg


哼~~~衝著他這一句話

我毅然決然的接受挑戰

這個試膽大會

我絕對是贏家


雖然我一開始是這麼想的....



1982076346.jpg



「唉...晚上來的氣氛感覺更不一樣...」

這個房子已經廢棄很久了

牆壁面上是些經文的塗鴉

地上還有燒到一半的金紙


每走一步樓梯

在一個人黑暗沉寂的環境下

就連自稱什麼都不怕的我

也開始冒冷汗


當然

有一半的原因是我也聽說過這棟房子的傳聞

版本五花八門

最常聽到的


1982076345.jpg


應該就是有小孩跑到頂樓玩

結果不小心摔下來的故事

居說到現在依然等著抓交替呢!!!





好了好了~~~我輕拍了一下臉頰

不再去回想那些令人發毛的傳聞

趕快走到頂樓


趕快結束這一場試膽遊戲吧!







大約過了幾分鐘後




1982076344.jpg


「挖靠!!!真的假的~~他膽子真大耶!!」

樓下的人全都看傻了眼

畢竟要一個人爬到頂樓

然後還跟他們揮手示好


這真的是要膽量夠大才辦的到!!!


「等等我們,我們也要上去晃晃哦~~」


1982076343.jpg


我同學他們兩三個人

有說有笑的進來屋子裡



不過就再爬樓梯的時候....

1982076342.jpg


「嗚啊啊啊啊啊!!!!!!!!!伊呀~~~~~~~~~~~~~~」



等他們回過神來

才發現



是我坐在樓梯口



「喂喂!!!不要不吭聲的就跑到二樓好嗎??」

「人嚇人會嚇死人的!!」

胖同學拍著胸脯,有氣無力的說著~~~

三人放鬆的笑了起來














我完全笑不出來....





我還抱著雙手


直打冷顫


整個臉色蒼白,身體狂發抖



三人見狀不對

趕緊詢問





「怎麼了怎麼了???該不會你在頂樓,遇到'那個"啦!???」







我吞了吞口水



緩緩的說
















1982076341.jpg



「.....咦??」









「......如果........你都在二樓的話,」













1982076340.jpg





=END=




各位好,我是百鬼誌的作者,

我是阿慢



不知不覺

鬼月已經到囉~~



其實畫了那麼久的恐怖圖文

我所追求的

除了當下讓各位讀者們看到頭皮發毛外



更希望我的故事

可以讓你再靜靜的夜晚一個人時

突然回想起來 慢慢恐懼纏繞   沒來由的雞皮疙瘩

  這種恐怖鬼故事才是我想要的

而且最有威力的!!







也有很多朋友

跟我說


我長這麼大,都沒有遇過,好想看看



我奉勸各位最好別亂說話


你知道嗎??




之所以沒有遇見鬼並不是你八字重























而是"他們"還沒來找你玩.....
























=======================================

========================================================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喜歡這次的故事嗎?別忘記幫阿慢點個哦!!OwO》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