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076226.jpg

在你出生之前

你知道你在哪裡嗎....

==============================================
==============================================



1982076227.jpg





妹妹拉扯著媽媽的衣角

童言童語的

希望媽媽可以生個弟弟讓她有個伴!





「媽咪~~~~~~好不好啦~~」



妹妹邊撒嬌邊說。






這幾天

我家的小寶貝


不知道是不是被幼稚園同學的影響



一直吵著要要我生個弟弟陪她玩。









1982076228.jpg


我輕輕的點了一下妹妹的額頭




「妹妹妳知道嗎?」


「生小孩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呢!

而且,不是說要生就可以生的啦~」









「吼呦~~~」

妹妹開始嘟著嘴,有點不開心的樣子。








呵呵~~小孩子真可愛



或許是想要有個同年齡的伴






對了!!



那到不如這時候給她做個機會教育吧!




1982076229.jpg



「媽咪~~~這我知道哦!!」


妹妹開心的高舉雙手。










「咦?這小寶貝居然知道是從我的肚子出生的嗎??」

看來幼稚園的老師應該有稍為教過吧!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妹妹開心的跟我說:







「媽咪~~~在我還沒生下來之前.......」



























1982076230.jpg




「咦?」




















「所以呀~~媽咪,妳也趕快把弟弟生下來吧~~」





「因為弟弟他....」








1982076231.jpg






=END=






大家好,我是百鬼誌的作者


我是阿慢!!!






有時候小孩子的童言童語

是很可怕的!

經常會說出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





每個人都是從母親的肚子裡出生的


這是常識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

有人想過

在我們還沒真正出生之前

我們在哪裡呢.........??








電視報導常說到

有些人


都因為曾經墮過胎而有被嬰靈纏身



在我看來

不是因為墮胎的關係







而是那個小孩的靈魂




















早就已經在妳頭上了.....
























====================================

========================================================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喜歡這次的故事嗎?別忘記幫阿慢點個哦!!OwO》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