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066928.jpg
晚上要夜衝了嗎??最好先想清楚再出去吧.....

※此為鬼故事圖文,閱讀前請注意!!


============================================
============================================


當時我和幾位朋友

經常在半夜睡不著覺出門夜衝




就在我們亂繞騎了一陣子後





三台車騎進一個筆直的樹林道路....


1982066929.jpg


這是一條很長的路段


兩側長滿了高大樹木


就像是一個天然的樹林隧道一樣

茂密的樹葉將星空幾乎都快要遮起來了~





1982066930.jpg





也許是心理作用


總覺得這條路好遠




我們三個騎了好久的一段時間還沒出路口...







「咦??」





遠遠的


遠遠的道路上




機車的遠光燈照到一些模模糊糊的黑影








起初我們還看不清楚







後來等車子在接近一點的時候




才發現...










1982066931.jpg



雖然很昏暗



不過還辨認的出來


最右邊跪坐著一位穿著長袖毛衣的老人家

中間則是一位短袖的女子

兩個人都低著頭,看不清楚臉孔和模樣



然後在女子跪坐的膝蓋上

則是背對橫躺著一個小女孩.....








雖然覺得毛骨悚然

但是


我們三台車決定從他們的側邊繞過去












「怎麼回事阿?? 半夜怎麼會有三個人坐在馬路正中央??」











就當我這樣想的時候








就在下一個瞬間!!!














1982066932.jpg





對~~而且是我們三台車追撞


全都出了車禍







趕緊叫了救護車



這一天





我們三個全在醫院急診室度過.....





1982066933.jpg




「我真的不是自己摔車的啦!!!!!」



最先摔倒的是騎在最左邊的朋友







「不管你相不相信,你聽我說~」

我朋友邊講邊顫抖






「我們剛剛騎車過去的時候不是有看到三個人坐在馬路中央嗎?」

「當我騎過去的時候,我真的很好奇,就偷偷得從後照鏡看他們.....」




「那時候已經騎一段距離了,就在這時候我發現橫躺的那個小女孩

突然慢慢的爬起身來.......」





















1982066934.jpg




她的眼神是空洞的!!!!

眼睛嘴巴一直在撐大....




然後我的機車就好像被人拉扯一樣

接著就往旁邊摔過去了......









隔日

我們立即去找師父收驚










當時師父跟我們說


那三個應該是在抓交替的

你們很幸運,應該是有人保護了你們






要不然










下次就是換你們三個在那邊等人了......







1982066935.jpg




=END=





大家好,我是百鬼誌的作者

我是阿慢!!








這次的故事

是阿慢舞團的朋友提供的親身體驗






我知道現在很多人都很愛半夜往外跑




不過危險的地方還是很多




沒事的話還是待在家裡睡覺最好











因為你永遠不曉得


















1982066927.jpg
























====================================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喜歡這次的故事嗎?別忘記幫阿慢點個哦!!OwO》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