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066900.jpg

你也曾經搭過晚班的火車嗎........?

※此為鬼故事圖文,閱讀前請注意

============================================
============================================







我是一個窮忙的上班族


朝九晚五已經不算什麼了


有時加班上到十點多也是稀鬆平常的事情!!






今天一大早


就被公司指派到南部出差

真要命!!



.............................





等所有東西談完後


時間已經不早了

不過還好讓我趕上最後一班的火車....




1982066901.jpg


大概是因為平常日再加上夜間車次的關係


火車上幾乎沒什麼乘客


我隨意挑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就坐下來





窗外的景色呼嘯而過

整理好今天的資料後


我伸了個懶腰




「還得要坐一段時間,我看先睡個覺好了!」




搭搭......搭搭......




伴隨著節奏性的軌道聲



眼皮漸漸重了下來




我開始慢慢沉睡...........







...................................





...................................






...................................








「磅!!磅!!!」







1982066902.jpg





「奴哦........嗯!????」




一個悶重的聲音吵醒了我





「磅!!!!! 磅磅!!!!」









「怎麼回事!????聲音是從哪來的阿????」



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


我稍微環顧了四周



車廂上大概只有零散的一兩個人



也跟我一樣


都在睡覺








「奇怪??是我睡糊塗了嗎???」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1982066903.jpg




這時後發現


我的窗戶上



不知道什麼時候有了好幾個掌印!?




「奇怪.........我剛來的時候有這些嗎??」







大概是早上被小朋友拍窗沾上的吧....





可是感覺不對



手掌印有大有小



而且有些角度很奇怪..








當我在靠近一點察看的時候.....






1982066904.jpg







附近的窗戶上




只有我坐位旁這個窗戶有手掌印








而且




























1982066905.jpg






那種感覺




就好像剛剛有"人"想從外面進來一樣




一直拍打著窗戶........









=END=






大家好,我是百鬼誌的作者

我是阿慢!!





這是讀者提供的親身體驗

大家喜歡這次的詭異故事嗎?







晚間的火車,阿慢我也搭過很多次

有時後車廂上那種密閉詭異的空間

還真的會讓人發毛呢.....











不知道各位在火車上有沒有過怪異的經歷?













下次搭火車時

如果聽到外面拍窗的聲音可千萬別回頭




























也許,

正好有"人"趴在窗戶上看著你也說不定呢........


























====================================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喜歡這次的故事嗎?別忘記幫阿慢點個哦!!OwO》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