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058142.jpg

此為詭異的恐怖圖文,不喜歡的讀者請慎入

為保持故事完整性
建議由《詭異長篇圖文》【高小姐】第一章--離奇的自殺 開始閱讀哦!

==========================================




「阿海!!!怎樣,可以了嗎??」


「恩恩~~~已經可以回去了!!!」



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出警察局的門口

這是我們第一次進警察局作筆錄

沒想到

是為了朋友自殺的事件




高小姐的自殺案件

雖然看起來很可疑


不過由於現場並無任何打鬥痕跡

房內也沒有被破壞的跡象


再加上

高小姐本人擁有嚴重的憂鬱症狀


所以很快的

警察便以自殺結案





然而在這之中

最痛苦的莫過於阿海

雖然與高小姐交往不過短短的半年時間

不過再怎麼說畢竟是曾經在一起過的戀人

阿海也一直很自責那天把話說得太重

但是人死不能復生

我們幾位好友

只能不斷的安慰他,要他想開一點

也希望高小姐能夠安息


==========================================

事件過後的兩天



大家如往常一般過著生活



在這也稍為介紹一下我們住的地方

由於大家的感情很好

所以從大學一進來學校開始

我們就租了一棟透天樓層

一共有四樓層



一樓是客廳

是大家聚會 喝酒 聊天 開派對的地方


二 三樓就是主要睡房

四樓就比較少人會上去

基本上是當作倉庫在使用



1982058143.jpg


我的房間剛好就在樓梯隔壁

大家彼此會給自己一個隱私的空間

有時候卻又一起到客廳喝啤酒乾杯

其實我蠻喜歡這個地方的


最主要的原因

還是因為這間透天樓層租金真的很便宜

對於還是學生的我們

真的是減輕不少負擔




只不過


這間房屋古怪的地方也不少

可能是屋齡太久的關係




由於大家放學後打工時間不一

當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房間外的聲音

像是擴大機一樣


似乎大到連鐵釘掉下來的聲音都聽的見




明明三樓沒有人在

卻可以聽到一些走路的聲音


又或是

在三樓沒有人使用的舊式洗衣機

卻會突然自己"轟隆"的動起來但又馬上的停止


1982058144.jpg


不過大家也都住一年多了

這些小事也就慢慢淡忘


=================================================


這一天


外頭下起雨


那一種綿綿細小的陣雨

幾乎下了一整晚還沒停


我蠻討厭這種雨天





阿海似乎要處理一下事情

所以今晚並不會在這裡住


算一算

今天大概就只有二樓的人還在


其他人不是忙工作就是去馬子家

也罷



單身一個人習慣了

在家裡打打魔獸解解悶也好

下雨的天氣

去哪都覺得煩悶吧!!!






「啪咻~~~~~~~~~~~」




「咦!?」



家裡的電燈突然間的停電

閃了一下


接著很快的聽到

從電燈管發出啪拉啪拉的聲響



房間又開始亮起來!!



「真麻煩,這下電腦又要重新開機了~」







「啪搭..............啪搭................」








嗯??有種奇怪的拖地聲音

往樓梯那邊上來








「啪搭..............啪搭................」







是有誰下去拿東西吧!??


當時的我也沒想太多

就又繼續坐在書桌椅上開始玩電腦





................................






...........................









1982058145.jpg


「嗚............咿......」




走廊外面開始傳來哭聲




「奇怪!??是我聽錯嗎???」
邊豎起耳朵邊把電腦音量關小聲.....











「嗚嗚............」










這下我毛了

瞬間雞皮疙瘩竄起來


晚上的走廊上


有個哭聲慢慢的由遠而近



一直走到我的門前停住了......




是朋友的惡作劇嗎??

還是只是外面雨聲讓我聽錯???



雖然腦袋裡想了很多可能性

也想說我可以去打開門確認




呵呵....我告訴你



真正遇到這種詭異的狀況


別說是去開門了






我就連把頭往後看的勇氣都沒有.....








那種哭聲










1982058149.jpg





「高小姐!???」





不知道為什麼

馬上浮現的就是高小姐的模樣


而且是她上吊自殺的死狀




我害怕的動不了身體




哭聲在門口維持了一分鐘左右

也許只有20幾秒

不過就當時的我來說

感覺好像過了好幾分鐘一樣的難熬




之後就見哭聲越來越遠

離去的聲音.....





房間又回歸到死寂

只剩下窗外的雨滴拍打聲




等我回神

立刻就馬上衝出房門

跑到最旁邊的友人房間敲門



「喂喂!!!!是我~~~讓我進去~~~」



說也奇怪

來開門的朋友

也是一臉驚慌的模樣




只能說

我大概也猜得到...






1982058147.jpg


那天晚上


我們在租屋裡的所有人'


全都擠到同一間房間裡



沒有人敢獨自一人在自己的房裡睡覺



因為


二樓的每個人



都聽到了來自走廊的女孩哭聲.....




=========================================



是高小姐嗎??


這是大家的疑惑

畢竟前兩天才發生上吊自殺


而且感覺


高小姐似乎在尋找阿海的樣子

所以才到每個人的房門前哭泣嗎??



要說我聽錯


那也太剛好


那一晚所有人都聽到哭聲......












1982058148.jpg






隔天


我們大家都有個共同的意識



那就是頭七那一天

絕對不要待在這裡.......






《未完 ● 待續》

大家好,我是百鬼誌的作者

我是阿慢!!





謝謝大家對長篇的期待

也有很多人問

自殺的高小姐有沒有上新聞

這一點我並不清楚

因為這件事情

已經是他們學生時期發生的詭異事件




所有事件最後都會環環相扣起來

是這個故事令人毛骨悚然的地方




如果各位也喜歡這樣的長篇表達方式

也請讚一個支持一下阿慢哦!!


我會繼續努力創作的

也請期待本次長篇真人真事不可思議的恐怖經歷吧!!


========================================================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喜歡這次的故事嗎?別忘記幫阿慢點個哦!!OwO》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