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058122.jpg


此為詭異的恐怖圖文,不喜歡的讀者請慎入

為保持故事完整性
建議由《詭異長篇圖文》【高小姐】第一章--離奇的自殺 開始閱讀哦!


=============================================



在這之後的第七天早上


阿海找了我,一同把停在租屋裡的車子給牽了出來

畢竟要還給高小姐的父母

我們打算將這台機車

拿去機車行保養整理一番





基本上高小姐的遺物

阿海已經幫忙

一一整理

都差不多歸還給她的雙親了

唯獨剩下這輛機車

之前出車禍

也是阿海幫高小姐整修好的






「既然都要歸還,這台車子對我也算是回憶

就幫忙整理保修好,在還給她的爸媽吧!!」

阿海用憂鬱的臉孔慢慢的訴說著




早上的車輛

並不是很多


我們兩人用雙載的方式

慢慢的前往目的地









「奇怪了,好像有什麼東西追過來??」











因為路上並不是有很多人車

我從後照鏡中

很清楚的就發現有東西在追我們







1982058123.jpg




我們一直聽到後方傳來答答答的聲音




「汪!!!!汪汪!!!!!」



是一隻狗


說也奇怪





這隻黑灰色的土狗


沒來由的


一直追著我們的機車狂吼



追的時間很長

似乎一定要追到我們一樣

我們連續騎了好幾條街道



這隻狗好像跟我們有仇似的

就是緊咬著不放




「阿海!!!你抓緊哦~~我要加速囉!!!」





我不喜歡被狗追的感覺

所以當下將車子加快速度


大約過了兩三條街後

已經不見這隻狗的蹤影







=========================================




「老闆!!!就是這一台,請幫我檢查修理一下」




在我們抵達機車行後


就請老闆將我們的車子快速的巡視


而高小姐的父母

也已經接到聯絡

來這等待取車


阿海滿懷歉意的

與高小姐的父母兩人交談


一切都很平靜







我在店外門口點了一支菸


意識到外面停放

店家要販售的車子上



坐著一隻狗






「喂!!!......這該不會是剛剛追我們的那一條狗吧!??」





仔細一瞧


我的媽呀


的的確確是那一隻追了我們好幾條街的野狗






正惡狠狠的盯著我們







這隻土狗的眼睛

左眼似乎是白內障的關係


眼球呈現死白的顏色


嘴巴裡頭還有些一絲絲的白沫


發出陣陣的低吼聲






而他就只是張牙裂嘴的坐著


一直往我們這邊瞪!!







1982058124.jpg




不知道為什麼


這隻狗讓我感覺很不舒服







店家的老闆似乎也注意到門外的這隻野狗


拿著掃把

咆嘯的想趕他走




「噓!!!!噓!!!!出去 出去!!!!」






野狗一邊閃躲著掃把

眼神卻不是看著老闆




而是一直往停放在店裡高小姐的車子狠瞪




就好像




看見什麼東西在機車上一樣..............






一股寒意由心裡蔓延出來

我不敢想太多





阿海跟高小姐的父母談話完後

就將車子歸還回去了





只是到底那隻狗在對什麼東西怒吼呢??



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就這樣回到租屋處了....





============================================






這天晚上是頭七

經過上次的哭聲事件後



我們所有人晚上完全不敢回到租屋的地方睡覺

都到網咖裡

包台了一整個夜晚




就這樣一直到了早晨


我才因為要工作而回到住處去了




1982058125.jpg



上班前要整理很多事物


所以我經常將所有該準備的東西放在床上


錢包  手機  口香糖   車鑰匙  香菸 


嗯嗯~~~這樣慢慢的整理

才不會忘東忘西


將所有該帶的物品放進我的包包後


這時候我才發覺


我的床上


多了某樣東西




.....................






1982058126.jpg


很莫名的


我的床上忽然多了一把鑰匙



「奇怪!???這是誰的鑰匙阿??」

我狐疑的看著



不過因為上班快遲到了

我就沒有想太多


匆匆的離去






工作的時候


腦海裡對這件事很在乎



突然想起

該不會是昨天騎車的時候


忘記將高小姐的車鑰匙還回去吧!??




這可能性很大哦


我經常借人家的打火機抽菸


卻總是將別人的打火機收進自己的口袋裡




或許這鑰匙



就是那一把吧!!




心裡有了個解答,頓時舒服多了


便繼續的打起精神上班~



=========================================





傍晚拖著疲憊的身軀


回到家中後



遇到也是剛回來的阿海



「哦~~~阿海,你的鑰匙在我這哦!」





「蛤??什麼鑰匙??」





「就是昨天我們騎車的車鑰匙阿!!!

今天早上,我在我的床上發現的~」






「你到底在胡說什麼阿??昨天!??

昨天我就已經將鑰匙連同車子交給她的爸媽了呀!!」

阿海滿臉疑惑的說。







「咦??」



如果不是,那我床上那一把鑰匙到底是.....






我接著跑回房間去

但是

床上那一把沒動過的鑰匙


卻不見了!???





不可能出現的車鑰匙

在我的房裡發現


現在不可能有人進來的房間


鑰匙卻不翼而飛!?








「哇靠...我的媽呀!!!是我熬夜恍神看錯嗎?

再不然,就是我活見鬼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走廊上傳來尖叫聲



是阿海的聲音




「誰!???你們誰來過我的房間!??」


阿海非常生氣的怒吼著

但是口氣裡

卻又有點顫抖.....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我來到阿海的房間







看著阿海有點驚慌的模樣說著


「我剛剛想說回到房間休息一下

誰知道剛進來沒多久

我就察覺到有人進來過......」






「你......還沒發現嗎?」

阿海的眼睛開始飄忽










等我稍微定下心來


我這下才驚覺


為什麼阿海如此不安了.....











因為,
























1982058127.jpg




昨天晚上



她應該有回來吧.........







這時候阿海的手機聲響起




電話裡頭是高小姐的媽媽










「什麼????機車不見了????」







好不容易過了頭七


沒想到這件事卻還是沒結束





房間裡的味道

不見的車子


到底


高小姐想要跟我們表達什麼呢.........





《未完 ● 待續》





 大家好,我是百鬼誌的作者

我是阿慢





感謝各位對我的支持與期待


近期阿慢我工作的百貨公司

剛好遇到過年檔期


實在是累的沒什麼時間抽空畫圖


真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故事繼續接著高小姐的劇情


據說當時


連我朋友都有在阿海的房間裡聞到香水味


雖然有點難以置信



不過 高小姐頭七那天

是真的有回來過......










接下來將進入最後章節


一切的事件將會明瞭


阿慢我會努力將他完成的


請各位多多指教囉!




========================================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喜歡這次的故事嗎?別忘記幫阿慢點個哦!!OwO》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