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058101.jpg

此為詭異的恐怖圖文,不喜歡的讀者請慎入

你,看出來了嗎.......

====================================================







「好了嗎?」






一名男子站在全身鏡前面

打著領帶





非常仔細的整理好自己的西裝襯衫





乾淨的白襯衫

搭配一條亮黑色領帶

合身的西裝褲

以及一雙擦到發亮的皮鞋






鏡子前的他

不斷的來回調整好每個地方的細節






「老婆,妳好了嗎??你來幫我看看,我這樣可不可以??」

男子口氣略顯緊張







「嗯嗯,好,我看看~」

梳妝台前

一名女子停下了手中的筆





來到男子面前





「很好啦,不要太緊張啦!」





「只不過是去見我爸媽而已」

女子苦笑著說








「不過........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跟他們見面吧......」


兩人之間互望了一段時間


侃侃而笑








「老婆,妳年輕的時候就開始跟了我這麼久,妳有沒有後悔過?」








女子只是瞇了眼睛

笑著對他說




1982058102.jpg






「我從來都沒有後悔過~~」







男子聽完後將她緊緊的擁抱在懷裡

兩人什麼也沒說

就只是一直這樣的抱著...







「不知道爸爸跟媽媽,見到我們會是什麼樣的表情呢??」


女子開口打破了沉默











「我想他們應該會很開心吧!!」


男子接著說



「他們大概不知道,我們的小孩都已經長那麼大了~~」











嬰兒床裡

開始傳來陣陣的哭喊聲








1982058103.jpg





「啊,寶寶怎麼醒過來了呢??」







女子急忙的跑到床邊


開始安撫著小寶寶







「寶寶要乖乖的哦,趕快睡覺吧~」





女子拿起旁邊一瓶已經喝掉一半的牛奶瓶

搖了一搖

讓小寶寶接著喝下去





「寶寶要乖乖的哦,爸爸跟媽媽要帶你去見外公外婆,所以不要哭鬧哦~」







輕輕拍打著寶寶的胸前

唱起安眠曲



寶寶喝著牛奶




也漸漸的安靜了下來






之後


女子起身

親吻了小寶寶的額頭










轉過身來走向男子


「老公,我們該出發囉~」








男子輕輕的點著頭










「呵呵,看看你~~」










1982058104.jpg





女子站了上來



替男子整理好儀容

「都這個年紀了,還老是要我照顧」











男子笑了笑,便說

「老婆,我愛妳!」














「我也一樣愛你,老公!」


女子望著男子,深情的說著













1982058109.jpg








男子牽起女子的手


緊緊的握著









「走囉~~~」











兩人漫步的走動著









而房間裡



也漸漸回歸到安靜
















非常的













安靜










=END=








大家好,我是百鬼誌的作者


我是阿慢




這次我繪製的

是改編自網路上看到的一段小故事




第一次看完

並沒有感覺奇怪的地方



但仔細的查看了一些

這裡面詭異的情節後









我才發現這故事背後隱藏的驚悚事實....












不知道各位是否已經看出來了呢???



呵呵



請各位慢慢品嚐這次的詭異圖文吧!!!









========================================================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喜歡這次的故事嗎?別忘記幫阿慢點個哦!!OwO》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