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6721921.jpg

此為詭異的恐怖圖文,不喜歡的讀者請慎入
你曾經起雞皮疙瘩過嗎?

====================================================



許久不見的好友

也終於完成人生一項大事


那天

我帶著女友

一起向他祝福這段美好的婚姻




雖然說我跟女友卻只是一股勁地拼命吃





婚禮辦在一家高級的會場

所有餐點也都是精心設計的菜色



不常吃大餐的我們

自然也絕不放過任何一道佳餚!!






直到..........










1896721922.jpg




婚禮已經進行的差不多


菜色也已上到甜點類



女友這時候

用她的手肘推了推我






「喂喂~~~~你會不會覺得.............   好像有點冷???」








「冷!??」

我邊嚼著食物邊說

「大概是冷氣的關係啦~~~~我們剛好坐到通風口的位置!!

反正再等一會我們就要離開了,先坐著吧!」







「好吧!!!超誇張的,你看我手臂

一直起雞皮疙瘩耶~~~」

女友邊搓揉手臂邊說著。







1896721923.jpg




1896721924.jpg





坐在我對面

一位婦人帶的小女孩


穿著亮麗的小洋裝


稚嫩的臉龐






開口在跟我講話










1896721925.jpg




由於婚禮上最後一道是冰品甜點



不知道是不是小朋友不愛吃


還是不喜歡





眼睛睜的大大的






將冰淇淋遞過來















1896721926.jpg




「啊哈哈~~那就不好意思拉~」



平常就喜歡甜點的我


對於這種小點心完全無法抗拒



而且又是可愛的小妹妹拿給我吃




只不過~











1896721927.jpg



當我吃進第一口的時候




那位小妹妹突然眼匡泛紅

淚水在眼珠裡轉呀轉的



完蛋了




我當下直覺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事情!???





果然沒錯






接下來


女孩變摀著雙眼

開始大哭了起來





「怎麼了,妹妹??」

坐在隔壁的小女孩媽媽

見狀就趕緊摸摸她的頭

開始在安撫她







「嗚..........咿........那個叔叔......

把人家的冰淇淋吃掉啦..............」

然後又開始哭起來





我是叔叔!???

咦???是我會錯意嗎???不是給我吃的啊?










「小朋友,可是這邊就只有我跟我女友兩個,你到底是要給誰吃啊??」

我不禁好奇的問她。










「人家是要給那位哥哥吃的啦............」

女孩哽噎的說著














「就是.........就是........」


























1896721928.jpg




當下在場我們所有人都毛了起來.........



什麼都沒說的


趕緊離開了婚禮會場.......













之後

女友才想起來


婚禮上吃飯的那時候






她就只有左手臂起雞皮疙瘩..........











=END=










大家好,我是百鬼誌的作者

我是阿慢!!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傳聞



據說當鬼魂經過人們身旁時會打噴嚏


也有人說





附近有不好的東西時

身體就開始起雞皮疙瘩

而且是看鬼魂在哪




就只有那一面會出現而已













看到這裡

是不是感覺到了呢??


如果你已經出現雞皮疙瘩了



呵呵......那表示





























有"人"已經來到妳的身旁囉................

















































========================================================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喜歡這次的故事嗎?別忘記幫阿慢點個哦!!OwO》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