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6716010.jpg

此為詭異的恐怖圖文,不喜歡的讀者請慎入
蝦咪哇糕~~~打牌也會遇到......

====================================================



「哦哦~~~~~~這張牌.......」


三家屏住了呼吸

全都端看我這邊的動作

 

「呀呼呼呼!!!!!不好意思,自摸!!!!!!」


哈~~~真的不是我再說

今晚第五次的自摸牌面

不知道在好運旺什麼的

大殺三家

 

殺的三家幾乎眼都紅了!!!!




1896716011.jpg



怎麼說呢!

今晚的牌運好到有點讓我起雞皮疙瘩

就連天聽這種最難拿到手的牌面也讓我打出






「淦!!!!!你小心點,搞不好是有鬼再幫你!!」

一位好友嘴巴說出酸溜溜的話語。







「我呸呸呸!!!!!!!!胡說八道!!!!!」




1896716012.jpg



不以為意的

大家又接著繼續打牌






每個周末都是我們打麻將的消磨時間

賭資不是很大

我們只是喜歡邊玩邊聊天

享受那種麻將心理戰的快感


贏不贏倒是無所謂






不過今天倒是真的贏了一大把呢!!!! 






1896716013.jpg



之後一位朋友跑出去上廁所了




廁所位於房間門外的後方

中間還有一道樓梯口


一邊通往三樓樓層

另一邊則是通往一樓樓層



在上完廁所後

他就趕緊出來準備繼續打牌




1896716014.jpg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


通往三樓的樓梯口

坐著一位老人家




「啊!!!!不好意思,打擾了!!!」

朋友彎著腰 鞠著躬


打了聲招呼



就又進來坐下來加入了牌局











「咦???你剛剛在門口外面跟誰說話呀??」


首先察覺到的是我

好奇的問道





「哦~~~~」



「就我剛出去尿尿的時候,看到她們家的爺爺啊

大概是我們打麻將太吵吵到他老人家了..........」








「你在說什麼東西阿!???」

坐在對家的女孩站起來大聲的說道











「你不知道嗎!!!!!?」






大家你看我 我看你

沒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







「今天我爸媽都出去

家裡根本就沒有任何人在......」







話一說完

所有人頓時安靜下來

沒有人想再繼續玩牌下去



跑去樓梯口看

也已經是空蕩蕩的

什麼人都沒有............
















當時通往三樓的樓梯口暗暗的


並不是看的很清楚



後來朋友才回想起來












那時候...............



























1896716009.jpg



那天牌運會這麼好



我想

或許是真的是有鬼在幫我吧....





看來這幾天我真的該去燒香拜拜了.............






=END=









大家好,我是百鬼誌的作者

我是阿慢




在上一篇中

有讀者誤以為鬼故事都是阿慢的親身經歷

很抱歉

我只是個喜歡畫畫鬼故事圖文的人

並沒有那麼多鬼故事可以發生在我身上

我也不想遇到呢!!!(笑



將角色置入只是為了增加文章辨識度

也請大家不要在誤以為阿慢真的那麼倒楣啦~OwO







回到正題






大家是否有在賭博的時候


遇到一些不可思議的牌運呢???






人們常說

當你的賭運好到令人無法相信的時候

那時候就要小心囉




因為


很有可能
























你的背後有"人"在幫你哦..................

































========================================================


延伸閱讀


【警察臨檢】 

【吹頭髮】租屋恐怖經歷 

【學校住宿生請注意,恐怖的留宿經歷!】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