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6715937.jpg

作者親身體驗的不可思議詭異事件
一句話就讓我快嚇破膽....

================================================

由於阿慢的櫃位上

是服飾店面

我的收銀機台剛好坐落於店裡的最內側

所以我都可以

一邊畫圖一邊顧店




就在這時候



1896715938.jpg


隔壁櫃位的同事

靜悄悄的爬了起來


因為我們兩櫃中間只隔了一個矮牆

所以只要站著就可以很輕鬆的跟對方攀談



平常我也不是個愛講話的人

可以的話

我經常都是坐著畫圖畫一整天

畢竟這是我另一項工作嘛!


然而今天同事突然爬起來像我問事情

讓我有點感到困惑



接下來的這一句話

真的有點讓我傻眼...





1896715939.jpg


「!??」


我被這句話給嚇到了

為什麼他會講出這種話呢??



因為他說得沒錯


我的爺爺


因為癌症的關係

在家中去世了!!!





但是我根本沒跟任何人提起

為什麼他會這樣猜測呢??







後來稍微跟他聊了一下


原來

他從小就是個陰陽眼的人

可以看到或聽到很多東西



依照他的形容

似乎是我過世的爺爺來找我


希望我可以幫他唸往生咒


1896715940.jpg


當下我還是有點不太相信


因為這種事情太驚人了

我實在一時間間無法接受



隔壁櫃的同事又開口說

「不好意思啦,因為你爺爺一直問,而且味道又很重,讓我感覺很不舒服...」


他說這幾天

這種濃厚的臭味真的讓他暈頭轉向

讓他好幾次都很想吐


「是什麼樣的味道啊?」

我好奇的問道







「藥水跟汗水味!」



哇靠!!!聽到這邊我真的有點起雞皮疙瘩了


因為我爺爺就是得了癌症才離去的


然而汗水味


是因為




爺爺他是火葬.....








只能說

越聽越離奇





然而不經意的又多問了一句

「那我.....爺爺,現在在哪裡呢???」











1896715941.jpg


當時真的感覺到背後一股涼意(汗



不過畢竟還是最疼愛自己的爺爺

我還是有種暖暖的感覺


因為爺爺過世後

最惦記的


還是我這個大孫(家裡的長子)






一邊朗誦一邊誠心祈禱

希望爺爺可以好好安息


同事也在一旁結手印

一邊跟爺爺交代事項








1896715942.jpg


大約七遍唸完後

同事說剩下的就交給他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當下的感覺


真的是一種離奇不可思議的事件




====================================================



之後跟同事聊了很多

才發現

恐怖的地方還沒結束....

1896715943.jpg

正常來說


大家都以為是墳場對吧!!


其實根據他的說法



鬼最多的場所有前三名








1896715944.jpg


百貨公司排行第三??!??


這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其實從剛剛進來你櫃上我就一直很想跟你說了」



「蛤.....???什麼事啊??」




「就是我覺得你的櫃位上.....」








1896715945.jpg


我的媽媽咪呀!!


這一句話可真是像把冰錐

刺入我的心裡


冷的我直打哆嗦




一句話


就讓我這個鬼故事圖文作家嚇破膽了
(其實很容易驚嚇)



但是現場聽到真的會讓人好不舒服 > w <





同事他又繼續接著說

因為我經常在百貨裡創作鬼故事


他們都有在旁邊看   (哇靠!!!真的有人在我後面看!!!!)











1896715946.jpg




結果

我的創作被嫌棄了


好吧~~既然是大哥大姐們的意見

我會虛心接受的



說完沒多久



同事好像聽到什麼


又稍微側耳的傾聽.......








1896715947.jpg

瞬間秒答!!!!!



真的夠了夠了~~~

別嚇壞我這個小小圖文作家


我心臟承受不起啊!!!OAQ


======================================================





這是一個對我來說

非常奇妙的詭異體驗

有點溫暖又不可思議


雖然說一堆好兄弟在我後面看我畫圖有點讓我嚇到....



然而信不信陰陽眼這種事情

取決於各位


不過互相尊重這一點

是我奉勸給大家的




至於"大哥大姐們"給我的意見



只能說我想創作出可以讓大家輕鬆看的鬼故事

希望別太為難我了囉!!!


























========================================================


延伸閱讀




【貓怨】第一章--意外的車禍 

《詭異長篇圖文》【高小姐】第一章--離奇的自殺 

【電線杆】 

【衰小體質】批踢踢流傳的驚悚經歷 

【民宿撞鬼】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