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6715847.jpg

此為詭異的恐怖圖文,不喜歡的讀者請慎入
夏日遊水,請小心.....

====================================================


這件事發生在

跟今年一樣炎熱的夏日...


我是個國二生




但是身高卻遺傳到我爸

就已經有快180公分高




與一般的小孩比起來

明顯的高出許多!





1896715848.jpg


這個溪邊算是小有知名度

很多遊客或是當地人

都會趁著暑假來這邊遊玩消暑



當時來到附近後

因為人手算蠻多的




1896715849.jpg




那條溪不寬但是很長

 雖然旁邊還有其他戶的人 

我還是只挑離我們家人最近的地方玩水

主要原因是怕出意外 

家人也比較看的到我




我下水慢慢的走到對岸

水溫很低    冰冰涼涼的感覺很好

一下子暑氣全消了



 對岸是一面很高的峭壁

 我開始慢慢適應水的高度

而我挑選的那一塊水域的水非常淺



 最深頂多到我的屁股



 從我們烤肉的地方這到對岸也不過十來公尺

可能還不到


所以我一直在那塊水域泡水慢走

 來回了好幾趟




 直到一次我往回走到河裡中央的位置時






1896715850.jpg



水甚至把我的頭給淹了過去  


每一次我用力掙脫我的腳反而像被東西拉住一樣

越來越用力越來越無法脫離的感覺 


身體越來越沉




拼命的揮動雙手


往水面划動


明明是可以站起來的水域

怎麼突然間變的那麼深

那麼的黑呢!?





1896715851.jpg


被嗆了好幾口的水


我開始感覺到呼吸越來越難過

鼻子 嘴巴裏都是河水的味道


劇烈的顫抖襲擊而來


我不想死


我不想死



雖然




1896715852.jpg



就好像大家都沒發現

我已經在溺水的樣子



無論我多麼掙扎的吶喊



但溪邊似乎離我越來越遠


就連喊出聲音的力氣也越來越小....




就在這時候







1896715853.jpg



也沒多說什麼拉起我之後


只跟我說在這裡小心一點


我趕緊回去家人那

 不想給他們擔心 

但是我發現家人好像沒發生事情一樣還是烤肉聊天 

好像完全沒注意到我剛剛差點被溺水淹死




 直到要離開時   

我又慢慢的走向剛剛淹水的地方

(因為我太好奇了)






剛好又遇到那位救我的大哥哥


正想對他微笑的揮揮手




我卻注意到奇怪的地方









這附近只有我們這邊的家人

他是從哪裡出現的?





而且戴泳鏡泳帽穿泳褲

在這裡個溪河裡








身上卻一點濕掉的痕跡也沒有....












當我意識到這些問題時




發覺到


































1896715854.jpg




當時他身體下的溪水



看起來莫名的黑


就好像一個通道一樣的黑.........








之後,

我再也不去那個地方玩水了.....





=END=






大家好,我是百鬼誌的作者

我是阿慢




炎炎夏日

大家一定都常跑出去玩水消暑吧

這次讀者提供的親身經歷

是不是也有為大家帶來幾分涼意呢??



到底救他的人是誰??

又為什麼會救他?


這已經無從知曉






大家有沒有想過

為什麼明明很淺的水域

卻還是會有人溺水淹死呢?




或許有些時候

這些並不只是單純的意外






炎熱的天氣裡


不知名的溪水海邊


大家出去遊玩的時候請多加注意安全



























因為有很多人

正等著你的到來呢.......






































========================================================


延伸閱讀


【路邊哭泣的小女孩】 

【割耳朵】 

【包廂裡的服務生】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