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6700814.jpg

此為詭異的恐怖圖文,不喜歡的讀者請慎入
開學後毛骨悚然的讀者親身體驗,租房子的朋友請小心....

====================================================




因為學校離家裡很遠

所以有時候我都會跟家裡的人報備後

就直接到朋友家裡睡覺



一方面是離學校近

我也不用早上那麼趕


另一方面也是想要在外面無拘無束

不用被爸媽管



朋友的租屋

看起來雖然有點老舊

但內部裝潢還說得過去

由於是單人房的關係



房間算是有點狹窄啦~





就在之後的某一天




1896700815.jpg



最近我那洋溢著幸福的朋友

終於要去愛慕已久的學長家過夜了

希望她會有好的發展(竊笑



一個人空蕩蕩的房間裡

看看時間


也已經不早了



脫掉衣服

我就直接到浴室裡開始洗澡~


=======================================



1896700816.jpg


「咦?」


洗澡到一半的時候

好像門板那邊發出了聲響


我不太清楚是不是我聽錯

因為淋浴的水聲頗大




打開門看了一下



房間內就只有我一個人在

窗戶也關的好好

不太可能有風進來



「大概真的是我聽錯吧!?」






洗完之後

出去來到書桌前


就開始低頭吹起我那長長的頭髮







1896700817.jpg


男生大概不懂


女生的長髮要吹乾

真的是要很花時間


沒有吹乾

是很傷髮質的




「嗡~~~~~~~」


「嗡~~~~~~~」


「嗡~~~~~~~」


「嗡~~~~~~~」



「嗡~~~~~我~~」









「咦?」


在吹頭髮的吹風機轟隆隆聲中


我隱約的聽到一位小女孩的聲音



很小聲


但不是很清楚




我立即切掉開關


房間瞬間回歸寧靜




「奇怪???聽錯了嗎?」

剛說完



視線就瞄到剛剛洗完澡  

廁所的方向








1896700818.jpg


廁所浴室內的水蒸氣

緩緩浮出





我不太記的我有沒有關好門了



畢竟那時候是農曆七月



很懶得走起來去關門


但又覺得怪怪的









1896700819.jpg





「嗡~~~~~~~」

「嗡~~~~~~~」

「嗡~~~~~~~」

「嗡~~~~~~~」

「嗡~~~~~~~」







「陪我~~~」








突然間一句清晰的話語

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我停止所有的動作


並切掉吹風機的開關



維持著姿勢




就在這時候








我才驚覺有人正在撫摸我的頭髮


慢慢的由上往下滑下去.....







































1896700820.jpg


在這安靜的房間內

女孩聲緩緩的在我耳邊響起



她........在我的後面.....!!!!







我當下大聲尖叫

連滾帶爬的翻到門口旁

回頭看的時候





卻只剩下空蕩蕩的房間.....











隔天立刻跟朋友講了這件事情

他就馬上搬離了那個房間





自從那次經驗後一直到現在

我依然還是不敢低頭的吹著頭髮.....







=END=







大家好~~~我是百鬼夜行誌的作者

我是阿慢




這次的讀者恐怖經歷大家覺得如何呢??





其實阿慢我也是一個人租房子住

聽完這一則故事後

當天吹頭髮都害我覺得毛毛的 




至於那間房子

房東也沒透露出什麼

只知道這間屋子還有繼續出租給其他學生住












終於找到房間住了嗎??


請小心


























或許小女孩已經靜悄悄的來到身後囉..........






























========================================================


延伸閱讀

【檔案室裡的尖叫聲】 

【吹頭髮】租屋恐怖經歷 

【學校裡的游泳池】 

【深夜海灘上的詭譎親身經歷】 

《詭異長篇圖文》【高小姐】第一章--離奇的自殺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