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6700801.jpg

此為詭異的恐怖圖文,不喜歡的讀者請慎入
是否曾經在路上感覺到眼前一片漆黑呢?小心.....

=============================================


上大學後

在外面租了房子

就時常趁著假日

跟朋友一起到四處去走走旅行




那一天晚上

我們從外地回來

就已經是接近晚上11點多的時候了



剛好在外面就攔截到一輛計程車

就整理一下行李

迅速的上車






1896700802.jpg


我們住的地方

大約車程有15~20分鐘


兩個人便在車上聊天

談談今天旅行的感想



說著說著




突然間






1896700803.jpg


朋友不知道怎麼回事

似乎受到了驚嚇


整個人在座位上彈了一下




就好像看到了什麼一樣!???





我被他這樣突然的舉動也有點嚇到


慢慢的轉頭看著我的身後...





1896700804.jpg


奇怪!??

似乎也沒有什麼不太對勁的地方



車外只是跟著一輛並排的機車


除了他沒戴安全帽

還騎這麼快

真有點危險以外




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我朋友會露出那種表情~







想問他到底怎麼了

轉頭才發現



1896700805.jpg




他就只是低著頭

默默的唸著聽不太懂的經文



全身似乎還在發抖

感覺就好像

會發生什麼事情的樣子!??








「嘰咿咿咿咿~~~~~~~~~~~~~~~~~~~~~~碰乓!!!!!!」






出.....出車禍了!!???






就在我們這台計程車

剛停紅綠燈的時候


本來跟我們並行的機車



居然不減速直接衝出十字路口




被一輛貨車攔腰撞上

整輛機車四分五裂

現場一片混亂





整個讓人怵目驚心啊!!!!!!









「果然.....還是出事了....」

朋友在一旁喃喃自語





「你知道嗎???剛剛我在路上,就已經看到那位機車騎士的後方,


載了一位低頭長髮的女生........」




我的老天爺壓~~這番話真的讓我驚訝到說不話來

女生!??長頭髮???

我完全沒看見啊!!!




「如果說只是坐在後方那還好....」

吞了口水,繼續說著






「坐在後面的那個女生從剛剛在路上就一直........」





































1896700806.jpg


只是那名男生完全沒發現而已....






對我來說

這真的是一場非常恐怖的經歷.....










=END=







大家好,我是百鬼誌的作者

我是阿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鬼遮眼    鬼擋牆


有人說


當你覺得某天在路上的


發覺平時走的路突然間變了、突然的多出一條路來

或是怎樣騎車也無法離開某個路段的時候



那表示


你可能無意間招惹到另一個世界的人

矇住你的視線或者讓你產生幻覺



小則開開玩笑

讓你多花一段時間才能走出


大則讓你






喪命於危險地段...












當你騎車或開車時感覺眼前的景象有點怪異的時候

也許,是有人遮住了你的眼睛也說不定哦....































========================================================


延伸閱讀

【圖文作家撞鬼經驗談之夜半腳步聲】 

【躲在車罩底下的小孩】 

【回家】隱藏在故事背後的恐怖事實... 

【學校住宿生請注意,恐怖的留宿經歷!】 

【草叢裡的女人】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