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6695478.jpg
此為詭異的恐怖圖文,不喜歡的讀者請慎入
萬聖節精選恐怖故事,美國頭皮發麻的都市傳說...

=============================================


「Trick or treat !」


不給糖,就搗蛋!!


今年的萬聖節

街上充滿各式各樣的鬼怪道具

我提著大大的南瓜塑膠桶子

裝滿了糖果巧克力



「今年又是大豐收,太好了!!!」


在走過好幾條街後

來到有點遠的鎮外

時間也已經快接近凌晨



我心中暗自盤算

再敲完一戶人家

討到糖果後




就可以回家了!!












1896695479.jpg



找到一間較偏遠點的房屋

裡頭燈光也還亮著


看來應該有人還在家




「叮咚~~叮咚~~」



「Trick or treat !」






.......................................






奇怪








1896695480.jpg



「叮咚!叮咚!叮咚~~~~」


「Trick or treat !不給糖果我就要開始搗蛋囉!!!」



.............................



依然是靜悄悄的

如果沒人


那為什麼不關燈呢??





想到這就不按門鈴改敲門


「咚咚!咚!咚..........」
















「喀嘰!」







咦!!!??門居然被我敲開了!?



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探頭進去看了看













1896695481.jpg


屋內一片死寂

好像連我的話都可以聽到聲音一樣的寧靜




門口地板上灑了一地的糖果

放糖果的籃子似乎不小心被人打翻了





「喂!!!你是誰啊??」








突然間從地下室的樓梯口那


跑出了一位叔叔

差點把我給嚇死了











1896695482.jpg



「啊~~~不好意思,因為門沒鎖好,我擅自走進來~」


穿著圍裙的叔叔跑了上來

看來好像是因為待在地下室所以才沒聽到門鈴





「沒關係啦~~~今天是萬聖節嘛」

那位叔叔整理一下地板上的籃子跟糖果

抓了一把交給我




1896695483.jpg


開心的拿完糖果,

跟叔叔拜別後



我就跑回家休息了









隔天早上起來之後



我就下去客廳吃早餐


爸媽似乎在討論鎮上的人們



「嗯????好像是鎮外的那一戶人家??」



「爹地~~~我昨天晚上也去那戶人家討糖果哦!!!

那個叔叔很大方的給了我很多~~~」


我邊喝牛奶邊回應











「什麼??你這小孩子別亂說話了!」



「是真的啦!!!  那個時候,他有出來,我有看到他呀~~~~」








爸爸很不可置信的說








1896695484.jpg


咦!!!!!???


我瞪大眼睛看著爸爸



「那戶獨居的人真可憐~~~聽說是強盜進門,還很變態的把頭給割了下來...」


「好像是以為小孩子討糖果,就開門了」







真的假的!?

那也太恐怖了吧

該不會是我拿完糖果後就遭人闖入了呢??


我開始慶幸自己提早離開了...








「那兇手真的太可惡了,不然我覺得那叔叔人很好說,糖果都給我超多....」








「從剛剛開始,你就一直提叔叔、叔叔的,他到底是誰啊?」

爸爸不解的看著我







「嗯?~~就那戶獨居的人啊~~~」












「你到底在說什麼啊!!!!」

爸爸一臉驚恐的站到我面前






放下手中的報紙




「今天早上.....」































1896695485.jpg

!!!!!!!!!!!!

那麼.........屋裡拿糖果給我的人.....

他又是誰啊......














=END=










大家好,我是百鬼夜行誌的作者

我是阿慢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要來臨囉!!


雖然算是國外的鬼節

不過感覺這一天一點都不恐怖

是個很歡樂的節慶日




這次帶來的並不是鬼故事

而是一則可怕的事件

不管這傳聞是否真的發生過


光是想像就有夠讓人毛骨悚然的了....






那麼故事中穿圍裙的男生到底是誰呢?


我想應該也不用太解釋了






叩叩叩....

「Trick or treat !」

不給糖,就搗蛋





















你確定前來開門的人,是這房子的主人嗎.....








阿慢的詭異系列繪本

我們下次見...






















========================================================

延伸閱讀


【路邊哭泣的小女孩】 

【民宿撞鬼】 

【包廂裡的服務生】 

【半夜洗澡的阿兵哥】 

【溪邊玩水的恐怖經歷】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