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6694796.jpg
此為詭異的恐怖圖文,不喜歡的讀者請慎入
深夜的吵鬧哭聲.....

=============================================

為了保持故事順暢,請先從

【貓怨】第一章--意外的車禍

開始閱讀哦!!!

=============================================


身為一個男人

在失去妻子之後


我決定要努力把孩子養大




1896694797.jpg


自從發生過貓咪經常闖進家裡要接近女兒



我就賣掉山中的房子

搬來較接近市區的高樓公寓裡





1896694798.jpg



然而

在最近




我突然發現一些怪異的狀況慢慢發生....







女兒越來越愛睡覺


經常一整個下午就趴在床上


捲曲著身體睡覺





或是在我回來的時候






1896694800.jpg


看著車外高樓的風景


從她的眼神


感覺似乎在回憶什麼一樣



有種詭異的感覺....





除了這些

還有



把桌上的東西撥掉

窗戶上的窗簾扯下



我問她為什麼要這樣




但是她不會說話



只會用一些簡單的音回應我







更讓我頭痛的是




1896694799.jpg


我常常為了要幫她洗澡


弄得滿身被她抓咬的傷

她對水很敏感


似乎不太喜歡碰水.....


===================================



就在某一天晚上

我察覺到




這幾天女兒身上有股腐敗的味道

尤其是嘴巴附近






1896694801.jpg


大概是因為沒洗澡沒洗乾淨的關係吧!???


沒有想太多


今天也在忙碌的一天裡

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碰磅!!!!」




「嗯???」



夜裡

我因為細微的聲響而醒來


「奇怪??什麼聲音啊??」




我起身摸索著睡在身旁的女兒




!???






我女兒不見了??










房間的門被打開



我悄悄的來到門外


「吱........咕呷....」



一種像是吃著東西的咀嚼聲


從廚房裡傳來






1896694802.jpg



我這才發現

我的女兒好像因為肚子餓

來到廚房找東西吃



「咕呷......姆吱......」


似乎很用力的扯咬著食物


到底在吃什麼啊??




我靠著冰箱的微弱光線

漸漸的看清楚身影....





我嚇得差點叫了出來!!









女兒像是餓壞似的

撕咬著手上拿著東西


吃得津津有味

用力的咀嚼著

但是........













她手裡拿的....是條魚啊!!!

1896694803.jpg

那是我從市場上買回來的魚

是一條還沒調理過的魚



她居然整條拿起來放在手上啃咬!!!




「我的天啊!!!!!!妳在吃什麼啊?」

打開廚房電燈

我慌忙得跑過去拍掉她手上咬到一半的魚





女兒被我這樣突然的舉動嚇到

突然回神

開始狂叫

邊哭邊嘔吐


接著昏迷過去了!!!!





嚇得我連忙趕緊送她去醫院掛急診......



========================================




「嗚......嗯......」


女兒躺在醫院的床上

像是做著惡夢一樣

無助的呻吟著



「乖~~~~別怕!!!爸爸在這~~~爸爸我會保護妳的!!!」


我握著女兒的手

不爭氣的流了眼淚....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的孩子呢??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老天要這樣折磨她呢???」



我安撫著女兒

突然發現到她額頭上的小胎記







一段已經遺忘掉的回憶

身體像是被冰水流過一般

雞皮疙瘩了起來






回想起今夜他吃魚的模樣

女兒額頭上的這條胎記

越看越像一條傷痕....







1896694795.jpg



這時候我才想起來

當初我在埋貓咪屍體的時候

那時感到不可思議的地方





就是那隻貓



有兩條尾巴...........








【未完‧待續】



========================================================


延伸閱讀


《詭異長篇圖文》【高小姐】第一章--離奇的自殺 

【躲在車罩底下的小孩】 

【放學後的教室...】 

【恣意的詭異傳說繪本--夢中情人】 

【恣意的詭異傳說繪本--跳繩的女孩】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喜歡這次的故事嗎?別忘記幫阿慢點個哦!!OwO》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