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6694108.jpg  
此為詭異的恐怖圖文,不喜歡的讀者請慎入
檔案室裡的尖叫聲到底是......

====================================================


故事內容聽前輩講

大概是這樣的.....



當初進來公司

一年多了

卻還是個不成熟的小菜鳥

還是有很多不懂的事情



某一天

有件案子因為很急

身為負責人的我

只好留下來加班

準被熬夜把明天要準備的報告整理好



傍晚

公司內部的人越來越少

只剩下幾個人仍然持續的打電腦作報告



當時   我有些資料

必須到公司的檔案室裡面找



帶著一些檔案夾以及紙張

我來檔案室的門口


1896694109.jpg  





說實在的

我不是很喜歡公司檔案室



裡面的密閉空間

沉悶得讓人喘不過氣

每次進到裡面

都會讓我感覺不太舒服







1896694110.jpg 


這種櫃子很方便

地板上有軌道,只要轉動把手

就能快速的移動櫃子

進到裡面找資料



電燈打開後

十幾個一字排開的櫃子

滿滿的牛皮紙袋裝滿的文件資料

都是歷年來的公文檔案




1896694111.jpg  


我慢慢旋開櫃子

一個一個的找資料




「啪搭......」



「咦?」


安靜的檔案室裡

似乎出現了一個腳步聲音



不過都那麼晚了

應該也不會有人來使用檔案室


大概是我聽錯了


就打算不理

繼續找資料....


「啪搭......啪搭.....」



到底是什麼聲音呢??我好奇的從櫃子裡面探出頭來




1896694112.jpg  


..............................................


..............................................


..............................................



什麼都沒有...


難道真的是我聽錯了媽???


「大半夜的,可不要嚇我啊!!!」

心裡唸著阿彌陀佛



有種毛毛的感覺

讓我加快速度查找資料




1896694113.jpg 


「嘰咿~嘰咿~嘰咿~」


「嘰咿~嘰咿~嘰咿~」



檔案室櫃子快要合起來的時候









1896694114.jpg 


「嗚哇啊啊啊啊啊!!!」

我被一聲尖銳又刺耳的尖叫聲給嚇到!!!!!



「慘了慘了!!該不會夾到人了吧!!!」


我嚇得趕緊旋開櫃子






可是裡面





根本就沒有人!??





我緊張的開始冒冷汗







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覺開始從背後竄起.....









1896694115.jpg 



一種狠狠的視線盯著你


嚇的我完全不敢轉頭.....





背後開始慢慢的傳出聲音...



「喂.......」






「咦??」




























1896694116.jpg 


「他媽的!!!不要在背後嚇人啦!!!」


一轉頭我才放鬆了下來


原來是我同部門的好友偷偷跑進來檔案室要來嚇我



「喂!!你不知道,人嚇人嚇死人啊??」



「阿哈哈~~抱歉抱歉,剛剛進來檔案室,想說躲起來要嚇嚇你嘛!!」



「下次你在這樣,我就要打人囉!!!」




兩個人打鬧的走出檔案室門口



「對了~~~你剛剛的尖叫聲超逼真的,害我心臟一直狂跳的說!!」



「啊????」朋友疑惑的表情看著我


「什麼尖叫聲啊??我進去後從頭到尾都沒叫啊???」









「不然我關櫃子的時候......」






突然間


我想起了剛剛的聲音......















1896694117.jpg 


我們兩個人頓時間都安靜了下來.....




到底我是聽到什麼呢??

那淒厲的叫聲到現在我依然記得很清楚......




=END=





========================================================

1409631442.jpg 

========================================================


延伸閱讀

【前來叫哨的人】 

【草叢裡的女人】 

【學校裡的游泳池】 

【在我車後方的是...】 

【包廂裡的服務生】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喜歡這次的故事嗎?別忘記幫阿慢點個哦!!OwO》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