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找到真愛,就什麼都不怕!??

1896700881.jpg





1896700883.jpg





1896700882.jpg





1896700884.jpg





1896700885.jpg


啊~~~~這就是真愛呀!!!!

兔子表示: 放狗屁!!!!!!!!!!! (O益O)




這次的漫畫阿慢是KUSO一部我去看特映會的電影情節

你問我這部電影叫什麼??


「西門町」



沒錯!!真的有部電影!就叫西門町



1896700880.jpg

原本以為是一部行銷西門町的電影紀錄片



看完之後


才發現他說明了很多關於愛情的道理

適合單身或者是情侶們來看的一部

輕鬆愛情小品




在這邊想問大家


你們認為   


愛情是什麼呢???






我想大家一定都有自己的獨到見解!!







在這場西門町電影特映會當中



裡面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



那就是





1896700886.jpg





我不得不認同這句話的觀點


「他愛我嗎??」

「我應該愛她嗎??」

「為什麼你會喜歡我呢??」

「為什麼我不能繼續喜歡你呢??」




每段愛情

都充滿著矛盾與疑問


是否能勇敢去追求自己的愛

能放下過去傷心的一段感情

重新接受一段愛



是這部片裡面的重點!!!


=================================================




雖然阿慢我講的落落長

不過不要以為這部電影會很沉悶無趣



相反的

西門町這部電影處處都有爆點XD

不管是一段話 一個動作

都戳中阿慢我很多次笑點



使西門町這部片,看得格外輕鬆


而且這次的演員陣容也很棒


1896700879.jpg


安心亞、郭品超、黃秋生、曹西平、李傑宇、北村豐晴等主要角色


裡面還有許多客串角色也非常的有趣XD




當然我不否認

有一半我是衝著宅男女神   安心亞  才去看的 > w <

他在西門町電影裡飾演一位單純善良可愛的西門町公仔店店員


有點傻傻呆呆的感覺


真的好萌好卡哇伊哦!!!! ////



當然女性朋友也別緊張

郭品超的勇猛肌肉,絕對大飽眼福啊~

電影裡很多幕露出事業線胸肌,絕對不輸給女神亞亞哦 OwO



除此之外

黃秋生的緩慢節奏風格,搭配上曹西平妙語連珠的對話

也是劇裡面常惹我發笑的點!!!XD




==================================================


片中的每個人

看似毫無相關

卻又緊密的聯繫在一起



每個人都有段不想讓人知道的過去

而流浪到西門町這個地方



片中大家還可以聽到很多語言

國語 台語 泰語 奧語

彷彿真的置身於真正的西門町街頭



除了帶出台北西門町許多特有的景點

還傳達出濃濃的西門町人情味



真覺得國片開始在進步了


大家也越來越支援我們自己拍的電影



這邊給大家看看官方釋出來的預告片












想知道更多

也歡迎上臉書上搜尋"有部電影叫西門町"

https://www.facebook.com/Movie.WestgateTango




裡面有更多資訊介紹





在接近暑假的末端


大家一起來看場輕鬆的愛情電影吧!!!





能讓妳更加認識不一樣的西門町!!!!!OwO






========================================================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鬼夜行誌 西門町 電影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