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記錄,第二章開始!



由於昨晚被日方的朋友熱情的招待

(不清楚的請看這一篇《日本秋田仙台之旅》第一天,日本我來啦! )

早上匆匆忙忙的來到DORMY IN 秋田一樓大廳的食堂


說真的

我當時還以為我還在醉



登登登

超豐盛餐點吃到飽

現場還有廚師替你服務

真的是超優質的飯店啦!!!



當時也有遇到人氣部落客艾小姐來吃早餐





早上可以跟美女一起吃飯

是享受啊~(喂


這時候她拿出了我從沒碰過的東西




出現了!!!!

日本精典食品

超養生的納豆



在好久以前看電視節目就知道這種食物的存在

不過吃倒是第一次

聽人家說

大概就類似台灣臭豆腐的感覺

也就是越臭越好吃




雖然艾小姐熱情的分享給我

不過我有點擔心他的口感

所以先夾一顆試看看


(嚼嚼嚼.....)




對於納豆初體驗


我的感想是什麼呢??














結論是

伶杯還是吃臭豆腐就好......(暈


================================================




柿崎先生帶著我們

去附近的景點逛逛









日本的計程車有很多顏色哦~~~~水藍色超好看的!!OwO





今天的美術館行程

是秋天新設立的重要景點之ㄧ







這是在秋田美術館對面千秋公園的大蓮花池

【大手門

掘這個字呢~~意思就是護城河拉~~OwO


很難想像這麼美的地方曾經是做城堡護河呢!~~











米香也想一起拍照>w<

===========================================

在進入秋田美術館之前

我們先來到旁邊新蓋好的觀光導覽室




在這裡你可以搜尋到所有有關秋田的知名美食 景點 展覽活動等

不管是空間或裝潢     都讓人耳目一心

還可以使用電腦上網查詢哦!!




裡面角落的一個巨大貓頭鷹木雕



在日本

大家可以經常看見貓頭鷹的裝飾品


從下飛機後

不管是路過的商店

或是飯店裡的擺設

都可以看見貓頭鷹


大家知道是為什麼嗎???





因為








柿崎先生

貓頭鷹在這裡大概就跟招財貓一樣非常的有人氣哦!!!




在這還可以看到

秋田美人的照片以及生鬼文化的海報

 


生鬼文化是秋田男鹿一個很有趣的習俗

關於這隻長的很像我的紅色妖怪

之後我會在整理跟大家介紹的OWO








館內還有附設的兒童遊戲區

即使帶小朋友來也沒關係




啊~~~這裡還可以看到一台有趣的大頭貼機

進去這個綠綠的房間後


 


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背景

然後拍照

就會有一種好像真的來過這裡的大頭貼樣式XD



另外讓我很佩服日本

他們觀光產業真的做的超棒


居然還有這一台



秋田縣地方介紹的瀏覽機


用非常可愛的動畫

只要挑喜歡的地方觸碰

就會開始自動語音導覽


整個超酷的!!!

有簡體中文可以觀看哦

台灣來的旅客也不用擔心




================================================

稍微晃了一下後


來到AREA中一

另一個重要的新興設施

 那就是這個超級市場

SUN MARCHE





走進店裡

整個氣氛超棒


 


重點是

居然連賣場的販售小姐,都那麼卡哇伊耶!



在這幾乎可以買到很多秋田相關的紀念品






還有秋田很有名的比內地雞

其中也有像這個餅乾




居然用這麼萌的方法呈現商品

太超過了你們XDDD(戳戳



店內另一方就是蔬果區

大家猜的出來

中間的特殊擺設

是參考哪一種童話故事嗎?







來到裡面還有販售更多秋田縣定的商品





日本他們對自己的縣市都會有個代表性的東西

例如說

這是秋田的美食代表

這是秋田的甜點代表

這是秋田的歌曲代表等等之類的



所以也會出現像這種

秋田的代表英雄



聽說這部英雄卡通

在秋田可是很受歡迎!




啊~~~~~


(´・ω・`)顏文字的商品化也有很多


這是搭配縣市特色的周邊商品



分別是秋田美人    秋田生鬼    秋田犬

真的超可愛的啦!!!!XD





當然在台灣引起炫風的菇菇

日本方面也跟著出現大量的地方文化特色周邊

這是生鬼菇菇




真的是每個都超想買的



裡頭也有販售幾乎全日本都有的酒類



 


 


真想來一罐冰冰涼涼的清酒阿>w<


還有一些特別的名酒

像是這一款秋田地方名酒

 

是每年會舉辦煙火祭所賣的酒

商品化也太可愛了吧!!!




在這邊的商場裡

感覺的到日本特有的觀光特色

他們很清楚自己的縣市裡該推廣的是什麼

最自豪的是什麼

總是可以跟這些結合成商品並推廣販售


非常的有趣呢!!





《待續》




=========================================




題外話


【回國後不願面對的事實】


當時我在這間商場


就有敗下了這一款擁有可愛生鬼圖案的餅乾



日本的食品

都會習慣有一盒可以讓人參考的樣品模型



本來我以為

餅乾打開來後會是這樣








但回台灣後

我媽打開來問我說上面的圖案是什麼


我看了一下

突然間








那餅乾上面的圖案是哪來的鬼東西阿!!!(摔


完完全全被樣品給騙了XDDDDD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嚼




========================================================

《日本秋田仙台之旅》阿慢的出國體驗圖文介紹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