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掉下巴的水果派 >w<



繼續承接上次的行程

《日本秋田仙台之旅》第二天,秋田縣立美術館 



離開秋天縣立的美術館後

我們搭著車

來到位於秋田縣潟上市的一家有名的水果派甜點屋



Patisserie Parterre
http://patisserie-parterre.jp/index.html 








外觀有著磚瓦風格的建築

很像童話世界裡會出現的房子









在這裡也有在販售一些午餐時段的餐點

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不過這次的行程只吃他們出名的水果派


所以餐點部份就沒吃囉






話說回來


每次只要我跟女孩子說

「我超愛吃蛋糕甜點的!!!!」




他們總是會用驚訝的眼光看著我




嘖嘖~~~


並不是所有男孩子都討厭甜食的好麻~



而且


阿慢我還有一個驚人的稱號


那就是













所以這一天要來吃水果派

我超興奮的XD




一進門後

是放置了很多包裝好的餅乾甜點以及櫃檯








在服務生的帶領下

我們坐到二樓的位置




主要原因是因為一樓是用餐的地方

二樓的話

是享受甜點點心的樓層




攤開水果派的介紹單


人客你看看












琳瑯滿目的水果派總類

看的我口水狂流阿>w<




我相信跟我一樣喜愛甜食的讀者


一定也好想全部都咬一口看看哦!!!







本來我還以為是一個人一大盤派勒


不過是一人一切片




選好自己想要吃的水果派後


就來去挑選囉!!








新鮮好吃的水果派


全都被放置在展示的冷藏櫃裡


淦!!!!真的太吸引人了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的感覺啊~~






大家看看這個草苺水果派

有夠犯規的








如果大家每個水果都很'想吃看看的話


可以跟阿慢我一樣

挑這種综合水果派








其他還有白桃派、藍莓派、雙苺派、香蕉派、奇異果派、哈密瓜派

或是基本的起士蛋糕、巧克力蛋糕也都任君挑選哦!










挑水果派的當中

我意外的拍攝到可愛的日本小朋友








噗~~超想捏他的肥嫩小臉頰XD


=============================================================



水果派的處理方式

是當客人挑完後


才會進行切片


因為如果直接先切好的話

水果派切面一接觸到空氣就會開始酸化


所以當我們挑好後





可愛的服務員就會現場切片給我們







這就是我們所有人的水果派甜點


將將







在大家所有派中

阿慢我最推薦白桃派

也就是水蜜桃水果派


酸酸甜甜的新鮮水蜜桃滋味

配上酥脆的派皮

內裡滿滿的水果香氣


吃完一口後

再搭配咖啡或是紅茶


真的有夠享受的~~~OwO/





據說

日本人在這享用完午餐後

會再點一個派加一杯飲料

來到寧靜的二樓


跟四五好友一起聊天

開心的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茶時刻



這時候柿崎先生也向我們介紹了這間店的社長

























要是真的開發出來,我覺得店會倒閉(喂喂




如果真要開發新商品水果派的話

芒果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哦~社長!!OWO



感謝妳這次豐盛的招待








然後原諒阿慢我

並沒有一一拍攝所有吃水果派的畫面




因為我們在這個行程上

一直問東問西

拍照片

跟翻譯聊天



結果柿崎先生說




















淦!!!我兩口吃完一個派!!!!超猛!!!!


因為行程上非常緊湊

本來應該好好享受的甜點旅程




就在大家的一口吞中迅速結束了....





《未完●待續》


========================================================


東北旅遊行
賞遊秋田中文官方網站

日本旅遊可租借的超實用Wi-Fi分享器
WI-HO分享器

同行的人氣部落客
七先生與艾小姐


========================================================

延伸閱讀


《日本秋田仙台之旅》阿慢的出國體驗圖文介紹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