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海潛水囉!!!!










老實說,下水前我超挫!!!!!XD



畢竟第一次潛水

連經驗也沒有

難免會有點恐慌啦!!



在龜屋旅館吃完早飯後
《日本秋田仙台之旅》第二天,龜屋旅館超豪華料理吃到飽! 




日本行第三天



我們來到了


秋田男鹿市潛水中心

http://www.geocities.jp/ogadiving/








男鹿半島面臨日本海

這裡是個潛水的優質場所哦!!




潛水中心裡面可以看見很多大人小孩的潛水設備














當然

祈福的生鬼文化這裡也一樣看的到


還很俏皮的讓他們戴上潛水鏡XD







有點像在墾丁的錯覺







秋田吉祥物 米香


也要來這邊打卡一下OwO







既然說到潛水


我想大家最關心的是不會游泳這個問題吧











是的!!

阿慢目前學會的


就只有水母漂!!!



所以別問我當老媽跟女友同時掉進海裡我會救誰這種蠢話題了




伶杯不會游泳啦!!!O皿Q







在30年經驗的教練指導下


我們慢慢的熟悉潛水前的該注意的事項









教練最得意的照片


就是曾經帶著生鬼面具去海洋博物館內表演餵魚秀









關於我們擔心的游泳問題


教練說了一句話





左手只是輔助 (喂


是的~~這就是潛水有趣的地方



你不一定要會游泳才能玩潛水

甚至有些時候


會游泳的人反而不會潛水這種事




本來以為要像游泳選手一樣夾東西在鼻子上


不過戴上潛水鏡後

會連同鼻子一起罩住


基本上是靠嘴巴在呼吸的





所以在海底下只要學會用嘴巴呼吸


不必會游泳也可體驗到


在海中遨遊的樂趣






教育訓練後



我們穿好潛水衣

就出發到附近的海灘上


















什麼!??


你說沒圖沒真相???





那你跟我說這隻包的像糯米腸的香腸伯是誰??









沒想到潛水衣穿起來是那麼服貼

那麼腫 = w =



而且還超悶熱的




教練說

因為海底溫度很低

潛水衣除了保溫防水以外 還能避免我們在海中受傷








這裡還有指導我們加鉛塊的畫面





因為海底浮力很強


所以要在家鉛塊增加我們的重量




再來是幫我們背上氧氣筒


越來越有架勢了


只是沒想到氧氣筒加上鉛塊

居然會這麼重



據說大約有40公斤背在身上

如果不好好撐住

走到一半可是會往後躺的哦XDDD







一切就緒


就出發囉!!!






基本上教練會很有耐心指導大家


適應海底用嘴巴呼吸


一路上也會全程陪同



所以大家都還蠻放心的




而且這潛水旅程還會有攝影師隨側照相哦!!!OwO










.歐買尬

人生第一次潛水在日本海實現了!!!! > w <





媽!!!!!我在海底耶!!!!!快看啦!!!!!!


教練拿出了魷魚


撕碎後拿給我們




在淺灘附近的時候


就可以近距離欣賞到各種魚類過來吃食物的樣子









那是一種很神奇的體驗


就好像平常接觸不到的魚類


漂在空中一樣



在你身邊繞來繞去


超有趣的!!!





接下來教練更帶我們到更深的海域去探險









瞧瞧我跟翻譯小珊捕獲到什麼了



"蔥油餅,捕獲!!!!"(咦?






靠北   那是海星啦~~


長的好特別的海星被教練從海底翻出來XDD






阿慢我也不服輸



在海底逛了一下



也讓我抓到了





我想這樣大喊很久啦!!








「我抓到海星啦~~~~~~~~~~~~~~~~~~!!!!!!!」(仿濱口




在長達50分中的潛水體驗裡


我們遨遊在清澈的日本海底


享受那種像是在天空飛翔的自由


難怪那麼多人喜歡潛水






抬頭望了一下海面

陽光透射進來的光線

映照在我的潛水鏡上



那種美麗的風景

讓我有種說不出的感動呢!!!







在上岸後 就感到筋疲力盡

因為嘴巴要一直很用力的咬著呼吸器

所以下巴整個超酸XD





這時候也已經接近中午嚕



我們告別活力的潛水教練


出發去吃我們下個旅程的午餐了!!








《未完●待續》


========================================================


東北旅遊行
賞遊秋田中文官方網站

日本旅遊可租借的超實用Wi-Fi分享器
WI-HO分享器

同行的人氣部落客
七先生與艾小姐


========================================================

其他更多有趣的旅遊圖文


《日本秋田仙台之旅》阿慢的出國體驗圖文介紹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