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詭異的恐怖圖文,不喜歡的讀者請慎入
那個奇怪的人,到底是.....

====================================================




「好啦~~~今天故事就講到這邊囉!!」
我靜靜的闔上書
跟躺在床上的女兒說著

「明天還要上學呢,趕快睡覺吧~~」



轉身正想關掉床邊的檯燈

女兒卻馬上喊著






 



呵呵,看來是在撒嬌呢!!


「怎麼啦??都長這麼大了,應該要學著自己睡呀~~」


「可是.....」

女兒似乎面有難色


支支唔唔的開口說

 

 

 

 

奇怪的人??

不難理解這個年紀的孩子
多少對於獨自一人難免會有點害怕

不過居然說
衣櫃裡面有人??

實在讓我有點唐突

 

 

「小寶貝,不要隨便亂說哦!」



爸比,是真的啦!!昨天半夜裡,我被奇怪的聲音吵醒.....」

女兒抓緊著棉被,似乎很害怕

「那聲音是從衣櫃裡面傳出來的,當時我好奇的稍微睜開眼睛,沒想到....」

 

 

「我很害怕,根本不敢出聲.....」


我摸了摸女兒冰涼的額頭

「呵呵,不要擔心,爸爸在這,別怕!!」
接著我起身走到衣櫃旁
雙手打開


「妳看,根本就沒有人哦~~~」
衣櫃裡除了女兒的衣服與外套之外

什麼東西也沒有




「好啦~~~爸爸明天也還要工作,早點睡吧!!」
我走到床邊檯燈旁
想順手拿起桌上的故事書

 

啪答!



 


書應聲的掉在床底附近

只好彎下腰去拿書

 

 

!!!!!!?????


床底下躲著一個穿著睡衣的女孩子


女孩子害怕的跪趴在床底下
身體發抖的厲害


只見她慢慢的抬起頭來


顫抖的說



















「爸....比....」






 

 



咦.....!??
那樣......躺在床上的...剛剛和我說話的人...


"她"是誰???



=END=




========================================================

延伸閱讀

【電線杆】 
【民宿撞鬼】 
【輪椅上的老人】 
【半夜沒事別夜衝的理由...】 
【回頭打招呼的小孩】 
【鬼遮眼】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喜歡這次的故事嗎?別忘記幫阿慢點個哦!!OwO》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