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有點想買車了OwO

 

 

 

 

 

 

 

 

 

 

 

 

 

 

 

 

 

 

下車後,兔子整個消瘦了許多....

喂!!明明是那麼有趣的事情XDDDD


在上個禮拜
阿慢去參加了交通部與福特六和汽車一同舉辦的DSFL

也就是

Driving Skills for Life
安全節能駕駛訓練


這次第一次跟大專院校合作
福特來北科大
為大家講解安全駕駛的重要性



1387093907437  

福特還蠻用心的準備了一些小禮物
有磁鐵、資料夾、小筆記本等

當然一開始不能就直接開車
而是請安全駕駛講師來這幫我們上課
課程非常輕鬆
老師講解也很容易懂



大家知道,開車前需做哪些檢查嗎???


就我所知道的
大概就是五油三水之類的東西

不過這次老師到是給了我們不同的觀念


開車前最主要檢查的東西
就是這三樣

 

 

輪胎、煞車系統、燈光系統

這三種東西有一種沒有發揮作用的話
是非常危險的事情

所以教練提醒我們
開車前的檢查項目非常的多
但我們只要注重這三種
這樣開車上路才安全!!OwO


上完基本的教育課程後

就帶著大家到實際體驗開車的地方
雖然天氣狀況不佳
台北下了場大雨

不過去到那邊讓我非常驚訝的車子出現啦!!!!

居然是

1387093883985  

奴哦哦哦!!!!

生平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
經常在電影裡出現的經典車款
超酷的~~


1387093878017  

來到這後
教練開始實地的講解一些基本概念


之後福特就開始分配大家到自己的試乘車去
然後阿慢我是分配到這一台OWO
(本來還以為可以開野馬的說)

1387093807643

是福特休旅車的款式

其實我還蠻喜歡休旅車的高度
開起來視線很廣
角度也比較好抓

1387093811750  


雖然一直跟兔子說沒問題
結果還是發生打錯檔的糗事XDDD

真的太久沒開車了啦!!!


1387093834268  

重新振作後,在教練用無線對講機的引導下
慢慢熟悉車子特性
建立自己的開車信心(這句話是我對自己說的XD)

大概是受場地限制
這次體驗營的試駕部份
就只有繞錐、ABS作動體驗、Kuga自動停車輔助系統體驗

不過對於不常開車的我來說
是個很難能可貴的經驗了!!


1387093840835  

而在這次過程中
也才發現車子的科技越來越人性化
連路邊停車也可以自動停

不過兔子到是告誡我

不管車子有多麼先進,最後操縱的
依然是人
停車技術之類的,最好還是別太依賴自動化


第一次參加這種安全駕駛體驗營
感覺非常的新鮮
還拿到很多的小禮物

(打卡有送Focus MK3模型車,不過因為是限量的,我沒搶到)


可以的話
非常希望他們能夠繼續在各大院校舉辦
讓剛考到駕照的朋友
都能體驗看看OwO

 ,

有興趣的朋友

歡迎關注福特的粉絲團哦!!

https://www.facebook.com/FordTaiwan



另外,福特這邊也有兩個有意思的活動

第一個就是
FORD「勇闖我的新世代」 百萬資助計畫開跑
http://ecosportdiscoveries.com.tw/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福特這次邀請大家提出自己的夢想計劃
只要你敢冒險、敢創新、敢堅持
提出你的闖計劃
就有機會贏得百萬資金,去完成你的夢想哦!!

 


第二個活動是
THE ALL-NEW KUGA 免費換您開
http://driveyourfordlife.com.tw/
只要去各大FORD汽車展示中心,聽解說和填寫問卷及報名表
就能享受THE ALL-NEW KUGA  24小時隨便你開哦!!!
心動的朋友趕快去報名啊~~

草圖  

========================================================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喜歡這次的故事嗎?別忘記幫阿慢點個哦!!OwO》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