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早上,這個消息真的是讓我大吃一驚...
















昨天還在享受蠟筆小新漫畫的樂趣,

結果居然傳出這麼不幸的消息,


真的好難過哦... > <




























對~

上帝真的很愛開玩笑.....








老師是個創作夢想與快樂的漫畫家,

以幼稚園的角度去反諷現今社會的觀點!

還教導大家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

我想看過漫畫與動畫的人都可以深刻的了解到~

希望老師在天國可以過得開心!!!











阿慢我設計翻玩了ㄧ些小新圖片,

是我最喜歡的漫畫跟蠟筆小新結合在一起,

喜歡的人可以帶回去做紀念哦!









































以上獻給熱愛  臼井儀人 老師的各位


以及遠在天國的老師


希望你留在世界上的夢想可以繼續ㄧ直流傳下去哦~


我們愛你,老師!
























這篇文章也發表在無名官方部落格

【無名圖文】

想要下載圖片的人,可以去那看看哦!!

也請多多支持百鬼誌吧!!

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comic/12751071













~百鬼誌目錄~







 

(百鬼誌連結貼紙,有需要的請留言吧~)


好物推薦



《話說我也在設計衣服耶!!》






喜愛百鬼誌的各位,

每一幅妖怪圖像都是在汗水與恐怖下完成的,


請不要吝嗇你的手指頭,右下角按個
吧~

引用或是收藏起來百鬼誌的妖怪們都會感謝你們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